侠盗猎车手5 香草清凉版MOD(kuangjian提供分享)

侠盗猎车手5 香草清凉版MOD(kuangjian提供分享)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oseCinematicYT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策略
最后更新:2021-06-10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使用 Open IV 3.1 打开游戏目录
(Open IV V3.1下载: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8179.html)
3.进入编辑模式,替换:ig_bankman"文件则重命名压缩包中全部文件为此文件名
4.替换文件夹内所有文件,记得创建一个备份
5.进入游戏 

MOD说明:

   侠盗猎车手5 香草清凉版MOD:香草是在游戏中出现的脱衣舞俱乐部之一的妹子,身穿清凉服装。喜欢的玩家不容错过。

MOD截图:

by RoseCinematicYT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5-22侠盗猎车手5 香草清凉版MOD(kuangjian提供分享)    【23.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