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 v1.06.135.3.982778十二项修改器[修正版](peizhaochen原创制作)

看门狗2 v1.06.135.3.982778十二项修改器[修正版](peizhaochen原创制作)

所属游戏: 看门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eizhaochen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
最后更新:2021-05-01

使用说明:

1.了解注意事项
2.打开游戏
3.进入游戏
4.打开修改器
5.触发相应事件(个别项),按相应键位开启相应功能

注意事项:

正版用户切勿在联网模式下使用修改器,否则会有被封号的风险。

在使用修改器前,先进行如下设置:
1.Steam离线,右键游戏Watch Dogs2, "属性">"设置启动选项">在启动选项中填入"-eac_launcher",单击确定。
2.登入Uplay,右键Watch Dogs 2,选择"游戏属性">在"游戏启动参数"中填入"-eac_launcher",选择保存,选择Uplay菜单,单击"离线"。
3.从Steam平台启动游戏。
4.不排除会被育碧拉黑,望谨慎使用。
5.修改器按F1开启后,需要有1次消费行为,再使用金钱和追随者修改,金钱实际值在下一次消费生效。追随者实际值在下一次获得追随者时生效(或直接进行1场摩托车越野赛来生效追随者)。
6.快速游戏在过场动画,如果出现动画碎裂,关闭该修改项,稍等片刻就好。
7.无限生命修改项对站在手雷正上方无效。
8.加快逃脱,只要脱离目前警察视线即生效。

快捷键以及功能说明:

F1 开启
F2 金钱+5000
F3 金钱最大
F4 追随者+10000
F5 追随者最大
F6 无需换弹
F7 生命无限
F8 无限电量
Ctrl+F1 子弹无限
Ctrl+F2 比赛时间最佳
Ctrl+F3 加快逃脱
Ctrl+F4 子弹时间
Ctrl+F5 快速游戏

更新说明:
161214 1.支持v1.06.135.7.982778
161205 1.增加修改项,支持v1.06.135.3.982778

by peizhaochen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1-15看门狗2 v1.06.135.3.982778十二项修改器[修正版](peizhaochen原创制作)    【4.3MB】 v1.06.135.3.98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