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2 4月13号名单

NBA2K12 4月13号名单

所属游戏: NBA 2K1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02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Roster.ROS”文件到下面的目录

XP用户: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our user name]Application Data2K SportsNBA 2K12Saves
Vista/Win 7用户: C:Users[your user name]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2Saves

注意:此名单通过NBA2K12游戏内联网更新获得,为带伤病的轮换的名单。
多数情况下2K更新名单的签约转会要比实际发生的慢约1天左右,所以很多交易并不能马上体现出来。
下载名单后,请同时下载鞋子补丁,否则可能出现部分白鞋子现象,如果不介意也可以正常游戏。

2012.04.13 更新内容

更新内容:奥多姆转入自由球员名单.等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3NBA2K12 4月13号名单    【50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