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2刺客之王/诸王刺客 增强版 繁体中文文本修正补丁

巫师2刺客之王/诸王刺客 增强版 繁体中文文本修正补丁

所属游戏: 巫师2:刺客之王-增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nohexie
标签:
最后更新:2020-01-08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zh0.w2strings到游戏目录CookedPC文件夹内(注意备份原文件)
3. 开始游戏!

更新日志:
2012.04.19
统一蓝图和制造出来的物品名称,比如原来是“精良的蓝陨石银剑”,制造出来后却是“顶级蓝陨石银剑”,现在统一为顶级蓝陨石银剑。
修正一些错误的描述,比如“增加体力”,改为“增加生命”。
修正“手札”部分错误(按J进入后的界面),比如炼金术描述错误“怪物晚上的力量”。修正第二章科德温军营外面的营地(高塔附近)NPC桑波尔的改变发型对话,原来是波兰文。
修正一些任务的时间提示,比如“不道德的计划”,提示时间是黄昏,实际是要晚上21点后。修改任务提示包括:不道德的计划、格斗俱乐部、梅里泰利之心、前往见预言者、弑王者。
修正主菜单图像选项的亮度为灰度(GAMMA)、竞技场商人名字为中文名。

By nohexi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08巫师2刺客之王/诸王刺客 增强版 繁体中文文本修正补丁    【2.8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