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再》胡子修复补丁

《往日不再》胡子修复补丁

所属游戏: 往日不再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eadjack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模拟、RPG、策略、休闲
最后更新:2021-07-18

胡子修复补丁”是一个针对主角面部外观的修复补丁,修复因为其他mod而导致的面部外观显示不正确的问题,如果你安装了其他外观mod并出现面部的显示不正确可以来3DM下载这个补丁修复。

补丁说明

修复因为其他mod而导致的面部胡子显示问题。

《往日不再》胡子修复补丁

使用说明

1、将pak文件放到AppData\Local\BendGame\Saved\Paks文件夹下;

2、如果没有Paks文件夹就自己创建一个;

3、将steam/steamapps/common/Days Gone/BendGame/Content文件夹中的sfpaks文件夹重命名为sfpakss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7-07《往日不再》胡子修复补丁    【61KB】 v1.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