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ELLA LINK steam版【简体中文】【12.20GB】

Fate/EXTELLA LINK steam版【简体中文】【12.20GB】

所属游戏: Fate/EXTELLA LINK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日系游戏,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对于喜欢Fate的朋友们而言,这款改编而来的游戏《Fate / Extella Link》绝对是难能可贵,而该作具备相当唯美细腻的画面,玩家们则置身于月亮的灵子虚构世界,除了可以见识到诸多角色人物之外,还能够使用华丽的招式来与对手展开激烈地角逐,况且优秀的系统更是提升了大家的体验,至于自由性方面也是不错的,可以说如此出众的特色游戏,卿焉可错过?

Fate / Extella Link游戏

游戏特色

进化后的图像,使得极速英灵动作游戏变得更加刺激爽快。透过简单的操作便可使出各式各样的连段攻击。运用行云流水的连续技打倒阻挡去路的无数敌人吧!
可以透过「多人连线」模式进行线上对战!
全国的御主们可以共同享受4VS4的对战。
对战规则是分成两组队伍进行「领域争夺战」!透过争夺领地的「得分领域」来获取分数,优先将分数累积至MAX的队伍便会得胜。

游戏测评

以出色的人物和剧本设定为卖点的fate系列,最大的魅力在于对不同时代的英雄、传说人物进行再创作,将他们带到同一个时空中进行“关公战秦琼”般的大乱斗。比起战斗部分来说,查理曼、阿福、尼禄、玉藻前、阿提拉这些人气角色在剧情中的表现,可能更是粉丝玩家关注的焦点。《Fate/EXTELLA LINK》的玩法上基本上延续了前作的模式,没有太大的突破,不过崭新的剧情和角色、更华丽的宝具演出以及福利满满的灵衣系统对于fate系列的粉丝来说还是有莫大吸引力的。

背景介绍

发生在存在于月亮的灵子虚构世界「SE.RA.PH」,由英灵与操控英灵的主人们展开的「圣杯战争」的“命运/ EXTRA”系列的最新游戏。

本作是2016年发售,“Fate”系列角色们跨越作品的藩篱参战之动作游戏“Fate / EXTELLA”的续篇。除了在前作参战的英灵,新登场的英灵,新剧情,进化的图像与系统等等,充满全新要素。纵横无尽地在场域中驰骋,驱使宝具等华丽技能的战斗即将展开。

除了于前作登场的16名英灵,本作还新加入了10名英灵。本篇故事以新英灵「查理曼」为中心展开。卡尔大帝的出现,为月之世界所带来的新威胁究竟是 !?使用超越人类智慧的压倒性力量,打倒数千敌人吧!

  • Fate/EXTELLA LINK截图2
  • Fate/EXTELLA LINK截图3
  • Fate/EXTELLA LINK截图4
  • Fate/EXTELLA LINK截图5
  • Fate/EXTELLA LINK截图6
  • Fate/EXTELLA LINK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