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英雄与魔法 英文版【英文】【765MB】

女巫英雄与魔法 英文版【英文】【765MB】

所属游戏: 女巫英雄与魔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幻想战争,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在大家的心目中,女巫一直是黑暗的化身,西方童话中的很多坏女人的形象都是以女巫为原型。但是谁也不知道一直使用黑魔法的女巫们心中也是有那么一块柔软的地方。

《女巫英雄与魔法(Witches Heroes and Magic)》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但是不仅如此,实际上,一个惊人的战略系统正在慢慢形成。这款游戏其实有点太“聪明”,他并不像其他的角色扮演游戏,你并不能轻松的赢得一切

游戏背景

女巫的心是脆弱的。你的母亲是一位女巫,因为一直使用黑暗魔法,她被禁锢在世间的咒语中慢慢燃烧100年,她不会很快的死亡,只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受折磨。他们一定很恨她才会这样做。

人们不能从一群坏人之中区分出一个好的人,“女巫就永远只能是女巫吗?”他们常常这样问。

游戏特点

令人难以置信的策略控制

让你的军队作为肉盾使你活着

控制100多种生物,寻找队伍的组合和策略

游戏简评

作为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女巫英雄与魔法(Witches Heroes and Magic)》并不像其他的游戏那样单调,因为在这里剧情并不是主要的,你还要在策略的选择上花一番功夫。游戏并没有给玩家适应的时间,刚开始没多久就要进入战斗状态,还是比较考验玩家的技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