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龙神2020-2 PC版【日文】【1.18GB】

第七龙神2020-2 PC版【日文】【1.18GB】

所属游戏: 第七龙神202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地狱犬计划》是一款根据街机游戏改编而来的格斗类游戏,除了收录街机版的全部内容外,游戏还加入了更加丰富的游戏元素,除了增加了原创的故事模式外,角色的必杀技也更加的炫目。
游戏中共有15名角色可供玩家选择,同时,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可供选择,并根据角色性格的不同拥有不同的独特必杀技。每个角色都呈现细腻的高画质画面。带给2D格斗玩家高画质的感受。

故事背景

主人公在某一天遭到了谜之怪物的袭击而重伤濒死,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个名叫蓝的少女。少女对少年说道,“不想死的话就和我缔结契约。”因为死亡的恐惧而交换契约的将路和蓝融合变身为了アーミット“ケルベロス(地狱犬)”。这之后,将路和蓝卷入了与这一切异常的根源巨大企业“クサナギ”的战斗之中……

游戏攻略

前几关就不用多说了,很简单,配合好就OK,狗图,一共有5条血,第一条最简单,普通攻击就好,省蓝,第二条血,狗狗开始发魔法技能了,闪电,喷火,追踪冰,这条血魔法攻击不是很高,看它要发技能了,离远点就好了,第三条血和第四条血比较危险了,闪电是满屏幕的,而且有火墙了,一个躲不好,随时秒人。第五条血开始召唤小怪,小狗狗就全跑出来了,不用清它们,就把聚堆的灭掉就好,因为它们是无限召唤出来的。

游戏评测

内容:剧情得以保留,实际还是以格斗为主。追求高效爽快感的话可以玩对战模式。
画面:2D版风格,人物建模粗糙,幸好技能还算华丽,剧情模式还有帅哥美女。
声音:稀少的BGM以灵异为主,剧情模式下比较多见。
操作性:搓招的时候十字键真是不方便,操作感因此大打折扣。

  • 地狱犬计划截图2
  • 地狱犬计划截图3
  • 地狱犬计划截图4
  • 地狱犬计划截图5
  • 地狱犬计划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