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龙神2020 简体中文版

第七龙神2020 简体中文版

所属游戏: 第七龙神202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解谜
最后更新:2021-02-14

汉化简介

【游戏简介】
西历2020年,7匹强大的龙(通称七龙)没有任何预兆的造访了人类的世界。本作的舞台东京,在龙和异界的花的侵食下,变成了一片无法居住的土地。作为玩家的您,任务就是加入到对龙特殊部队,然后结成讨伐部队,平安的从龙爪之下夺回东京!

【汉化说明】
本游戏仅在6.20以上的pro系统测试通过,并无在任何系统测试,如阁下的系统无法运行该游戏,建议升级到指定的系统之上,或自行寻找解决方法,本临时组无法提供任何与此相关的解决方案。

【汉化名单】
技术支持:Pluto
破解:dv(c)890   
翻译:川澄夜、猥索吖、回归2011、逆廻十六夜、深海的孤独、qq582329253、罪恶荆棘、dv(c)890等
美工:dv(c)890   
润色/测试:川澄夜、dv(c)890
鸣谢:扑家汉化平台

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1-31第七龙神2020 简体中文版    【85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