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迷踪 PC中文版【繁体中文】【835MB】

古堡迷踪 PC中文版【繁体中文】【835MB】

所属游戏: 古堡迷踪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解密,
最后更新:2020-08-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狂怒OL》是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策略RPG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二战指挥官,你需要率领军队,挑战各个强敌,粉碎希特勒的阴谋。

游戏系统

将领
针对玩家拥有的三支不同部队,每支部队均可配备不同的将领,每一位将领都拥有不同的天赋技能,出色的将领甚至能够逆转战局!沙漠之狐隆美尔、铁胆将军巴顿、黑桃杰克约翰……德、美、英等十二国将领随时待命!

部队
部队是玩家制定与贯彻战术的平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把手中的将领、兵器相结合,让他们能够在战场上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
玩家一共可以拥有三支部队:空军部队、坦克部队和炮兵部队,每支部队最多由一张将领牌和四张兵器牌组成。

兵工厂
兵工厂是玩家快速获得卡牌的重要途径,使用黄金连续抽卡后还有机会获得将领牌。
第一类,使用军团资金进行抽卡,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掠夺其他玩家、运送物资、升级奖励以及参与游戏内外的活动获得军团资金。使用军团资金抽卡可以获得1-3星的卡牌。
第二类,使用同盟点数进行抽卡,玩家可以通过与自己的盟友打招呼、参与突出重围玩法以及参与游戏内外的活动获得同盟点数。使用同盟点数抽卡可以获得2-4星的卡牌。

征战
征战是玩家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角色需要完成的故事背景主线。玩家将活跃在二战的时空断层中,持续挑战经典战役,不断征服战场上的对手,征战成功后可获得军团资金以及经验奖励,同时有几率在战役挺进过程中得到兵器卡牌、卡牌碎片等材料。

游戏简评

《狂怒OL》是一款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战斗手游,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为蓝本,打造融合架空与真实的战争世界,真男人,军事迷一定不可错过。

  • 狂怒OL截图2
  • 狂怒OL截图3
  • 狂怒OL截图4
  • 狂怒OL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