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娜传奇2:没落学园与炼金术士们 PC版【英文】【3.47GB】

玛娜传奇2:没落学园与炼金术士们 PC版【英文】【3.47GB】

所属游戏: 玛娜传奇:学园的炼金术师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8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玛娜传奇2:没落学园与炼金术士们》是炼金术题材游戏《玛娜传奇》系列的的第二部作品,该游戏依然以炼金术师学园为背景,讲述在发生在学园里的故事。游戏不仅保留了前作的各种要素,还对游戏的画面及操作进行了优化。同时,游戏中以周为单位推进游戏,玩家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所赋予的课题才能顺利的推进剧情。

故事背景

阿鲁勒比斯学院自古代开始便出现过许多著名的炼金术士,是炼金术的最高学府。学院建在高空的浮岛上,如果没有炼金术的才能,连学院的大门也无法通过。但是,最年来,由于教育者素质的底下,毕业后真正成为炼金术士的学生数量急剧减少,这使得这间以炼金术闻名的学园渐渐地没落了。

再加上世界上出现失去玛娜的现象,拥有炼金术才能的学生年年减少。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依靠玛娜的力量漂浮在天上的岛,也因为失去支持而坠落到地面上。学院的荣光和权威,一落千丈。到此为止,学院终于决定转变方针。不仅是炼金术,同时也开设了战斗班和政治班,不论出身招收学生。这个方针虽然刚开始时到处招人白眼,但是由于学生逐渐被招集起来,学院重新恢复了活力。

角色介绍

罗泽琉克斯·麦森:沉默寡言感情淡漠的主人公。自幼父母双亡,与祖父二人相依为命。因某事件祖父无法养家糊口以后,得到了祖父认识的某个大户人家的接济。相对的,因被这个家族的大小姐看中,而成为了她的管家开始了像下仆一样的生活……从小接受祖父的训练,在祖父的指导下锻炼剑术,小有成就的他却一直对炼金术没有丝毫的兴趣。

乌丽卡·缪贝莉:和思想现实的男主角正好相反,基本上是一个非常积极乐观的女主角,也是一个思考以前就会先行动的类型。幼年的时候从某个素不相识的老人手中得到了名为“玛娜”的卵,而对于这个东西的真实性深信不疑的她一直小心保护着她。但是10年过去了,这枚蛋也没有孵化……“如果自己是炼金术士,就一定能使它诞生”,某日突发奇想的她就怀着这样的想法来到了这所学院,并且成为了那里的学生。

克罗埃·哈尔托克:一个位名副其实的书虫,无论如何也要跟随乌丽卡入学的的眼镜妹。表面上看比较成熟老实很少说话,但是本质上属于那种“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类型,简单来说就是十分腹黑,被她的言语伤害的人也不在少数。相对炼金术来说对于咒术仪式之类的书更有兴趣,而平时使用的魔法仪式则看起来更像是种诅咒……

操作说明

该游戏是通过PS2模拟器实现在电脑上运行游戏的,默认的按键设置为:
I/J/K/L:移动
小键盘5:防守
小键盘4:普通攻击
小键盘8:范围超重击
小键盘7:调出武器菜单
如玩家不习惯默认的按键设置,可以在[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手柄]中自行更改按键配置。

  • 玛娜传奇2:没落学园与炼金术士们截图2
  • 玛娜传奇2:没落学园与炼金术士们截图3
  • 玛娜传奇2:没落学园与炼金术士们截图4
  • 玛娜传奇2:没落学园与炼金术士们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