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则,心碎 英文版【英文】【305MB】

否则,心碎 英文版【英文】【305MB】

所属游戏: 否则,心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像素,冒险,剧情,
最后更新:2020-08-1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斗魂战神》是由Cheil鹏泰推出的一款全新的ARPG作品,游戏有着优质的画面及场景,还有着丰富的内容和独特的玩法,操作方式也是别具一格,游戏的整体体验及可玩性都十分出色。

《斗魂战神》是基于Unity3D开发的,号称史上最自由的ARPG游戏。战斗中即时切换武器,6大元素属性,特效华丽的技能,数百个战魂,上千种装备,任你随性组合。撕开庸碌无为的面具,沸腾潜藏在血脉里的骄傲,觉醒吧,战神!

本作除了拥有多人实时组队,公会战和PVP对战外,还增加了装备锻造、武器附魔、时装系统等经典内容。而且在游戏的操作上,《斗魂战神》也做了精心的优化,既继承了PC端游的重度品质玩法,同时又保持玩家碎片时间常态化的投入优势。

游戏特色

华丽技能,创造完美视觉盛宴!

极致操作,引爆畅爽打击快感!

玩法丰富,任你自由组合!

个性变装,打造专属时装秀!

  • 斗魂战神截图2
  • 斗魂战神截图3
  • 斗魂战神截图4
  • 斗魂战神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