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理想乡》MOD安装补丁

《创世理想乡》MOD安装补丁

所属游戏: 创世理想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iaoye97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开放世界
最后更新:2021-06-24

《创世理想乡》MOD安装补丁也就是BepInEx插件,可以给游戏提供安装MOD资源的环境框架,让你可以打上各种自己想要的mod,欢迎喜欢MOD的玩家前来3DM下载安装本补丁!

补丁说明

《BepInEx》是一款游戏插件,可以为许多不支持MOD的游戏提供添加MOD的环境框架!

注意事项

本插件只适用于64位电脑系统。

使用说明

1、下载资源并解压缩;

2、将BepInEx_x64_5.3.0.0文件夹下的三个文件放到游戏根目录Steam\steamapps\common\Craftopia文件夹下;

3、运行一次游戏,就会在根目录生成MOD文件夹Craftopia/BepInEx/plugins

4、将下载的MOD资源解压缩到Craftopia/BepInEx/plugins文件夹下即可(如果没有plugins文件夹,就自行创建一个)。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9-17《创世理想乡》MOD安装补丁    【500KB】 v5.3.0.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