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隆传说纸牌3 英文版【英文】【146MB】

阿瓦隆传说纸牌3 英文版【英文】【146MB】

所属游戏: 阿瓦隆传说纸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纸牌,过关,策略,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阿瓦隆传说纸牌3》(Avalon Legends Solitaire 3)是策略纸牌游戏《阿瓦隆传说纸牌》系列第三作。和平已经来到了卡米洛特,但危险始终潜伏在角落。现在是时候联合新盟友来防范未来的威胁。作为皇家德鲁伊马拉德,你能否确保亚瑟王与精灵女王之间的联盟,以确保卡米洛特和阿瓦隆是相互保护的?

阿瓦隆传说纸牌3游戏

游戏设定

阿瓦隆的德鲁伊通过他们的魔法卡片引导自然力量,使用它们编织强大的成长和愈合法术。然而,他们的魔法是有规则的,并且必须仔细地按照正确的顺序放置牌才能发挥作用。

众所周知,精灵很难找到,所以为了确保他们和卡米洛特之间的沟通,你需要说服他们在一个固定的位置安顿下来。这意味着建设一座城市!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幸运的是,你拥有牌的力量来帮助你。

游戏特点

250级上瘾的纸牌
从39座建筑物构建一座精灵之城
利用32个独特的电源UPS的力量
高分辨率图形将让你沉浸在阿瓦隆的神秘之中
两种难度模式,以适应你的风格
伟大的人物和故事情节

系列作品

《阿瓦隆传说纸牌》:游戏的玩法并不复杂,只需要将数字相邻的纸牌进行点击便可以收集,简单的规则增强了游戏的上手度。游戏难度会循序渐进提升,使玩家具有适应过程。

  • 阿瓦隆传说纸牌3截图2
  • 阿瓦隆传说纸牌3截图3
  • 阿瓦隆传说纸牌3截图4
  • 阿瓦隆传说纸牌3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