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史诗魔杖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巫师:史诗魔杖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所属游戏: 巫师3:狂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动作,冒险,塔防,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巫师:史诗魔杖(Wizards: Wand of Epicosity)》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Game Mechanic Studios游戏公司所研发,Tobuscus Game Studios代理的全新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策略塔防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和我一起下载吧!

巫师:史诗魔杖

游戏背景

当向导的黑暗觉醒,这是一个人击败他。当那个人被一个白痴Tobuscus(或“智商极低的人”——委婉地说)意外杀死时,成为一名令人敬畏的巫师的责任落到了他的身上……默认情况下!

游戏特色

玩像Tobuscus和解锁新的法术,魔杖,和药水,因为你的水平!

战斗吨僵尸,liches,和其他邪恶的生物在20个不同的地图横跨冰冻的森林和熔岩山!

升级你的塔和巫师装备…否则你可能会死!

在你的屏幕上画古代符号来施法…古代,嗯……一个三角形!或纠结的⊙y页面创建一个巨大的龙卷风,让你倾斜你的触摸屏法术书告诉旋转的风力,把僵尸扔进屏幕的外层大气,几乎变成现实!

独家的动画场景,将带你进入游戏的方式,没有其他游戏,从来没有做过令人敬畏的任何地方,从来没有!

发射你的忠诚的狗,信任你-鹰头狮-从大炮直接进入战斗,种植炸弹和爆炸成群的僵尸!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7 Windows 8 or 10 64 bit
处理器 Core 2 Duo Core i5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SM3 512MB VRAM SM4 1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Skully》一款独特的动作类游戏,在这个岛屿上,恐怖的威胁即将发生,几个神明间的战斗将会摧毁这个世界,你讲介入它们间的战斗,组织它们摧毁这个世界的计划,让这个岛屿能够保留下来并解决这个几个神明的纠纷哦,面对各种危险的挑战,使用强大的技能进行战斗哦!

  • 巫师:史诗魔杖截图2
  • 巫师:史诗魔杖截图3
  • 巫师:史诗魔杖截图4
  • 巫师:史诗魔杖截图5
  • 巫师:史诗魔杖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