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Reshade画质增强预设MOD

《巫师3:狂猎》Reshade画质增强预设MOD

所属游戏: 巫师3:狂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射击、僵尸
最后更新:2021-09-12

  巫师3狂猎是一款老牌热门角色扮演类游戏,游侠网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巫师3狂猎Reshade画质增强预设mod下载,使用后就能让游戏画面中色彩和饱和度更加真实,同时不影响游戏性能,喜欢的就赶紧试试吧,体验猎魔人探寻游戏的乐趣。

巫师3狂猎Reshade画质增强预设MOD介绍

  巫师3狂猎Reshade画质增强预设mod,这是一款由“VHrodvitnir”制作的游戏MOD,使用后就能让游戏画面中色彩和饱和度更加真实,同时不影响游戏性能,极大增加游戏观赏性,喜欢的就赶紧来游侠下载吧。

巫师3狂猎Reshade画质增强预设MOD安装

  1、解压缩;移动文件到Witcher 3 Wild Hunt GOTY / mods文件夹

  2、使用ReShade 游戏画质增强工具

  3、开始游戏

更多内容:巫师3狂猎补丁 巫师3狂猎下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8《巫师3:狂猎》Reshade画质增强预设MOD    【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