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NativePC文件加载MOD修复补丁

《怪物猎人:世界》NativePC文件加载MOD修复补丁

所属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racker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7-02

《怪物猎人:世界》NativePC文件加载MOD修复补丁,这款补丁可以解决冰原版本更新而导致的mod无法正常加载的问题,让你的mod可以在NativePC文件中正确生效,有需要就来3DM下载使用!

新版性能增强与插件扩展补丁==>点我下载

补丁说明

本补丁可以解决冰原版本mod无法正常加载的问题。

补丁截图

《怪物猎人:世界》NativePC文件加载MOD修复补丁

注意事项

1、补丁需要安装最新版本的Visual C ++系统补丁,否则可能会导致游戏启动时崩溃。

微软官方下载地址==>点我进入

2、如果出现黑屏问题,可能是因为已安装的mod过期了,部分mod的文件在最新版已经不适用,读不出来,导致电脑黑屏。

使用方法

1、在本站下载资源并解压缩;

2、将nativePC文件夹、dll文件和json文件解压缩到Steam\Steamapps\common\MonsterHunterWorld文件夹下覆盖;

3、记得备份原文件。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08《怪物猎人:世界》NativePC文件加载MOD修复补丁    【357KB】 v2.2.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