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西格玛 正式版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 正式版

所属游戏: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加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idos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高玩必备、
最后更新:2021-07-19

游戏介绍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是忍者龙剑传黑之章为蓝本的全面翻新作品,并且加入更多分支和新武器。游侠网分享忍者龙剑传西格玛pc中文版下载,体验到怀旧又不失魅力的动作游戏。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游戏背景

  本作中除了继承隼流忍术、拥有过人炫酷体术的的年轻忍者“龙隼”,更提供了涵盖日本、西洋甚至魔界等丰富华丽的舞台等,让动作游戏爱好者痴迷的各种要素。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游戏特色

  能够轻松体验宏大故事的“英雄模式”

  在难易度中选择“英雄模式”时,当体力所剩无几,一段时间内会自动进行防御、闪避,无限发动忍法。

  即使是轻度玩家,也可感受在危急关头一瞬逆转局势的英雄体验,一边向前推进游戏。当然,能够满足硬核玩家的高难度模式也自然不会缺席。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29忍者龙剑传:西格玛 正式版    【3.41G】 绿色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