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 官方中文版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 官方中文版

所属游戏: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加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ecmo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高玩必备、
最后更新:2021-07-19

游戏介绍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是忍者龙剑传2的强化移植版,并添加了原创游戏内容。游侠网分享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pc中文版下载,体验到怀旧又不失魅力的动作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游戏背景

  成为继承传奇宝刀「龙剑」的忍者龙隼,于世界各地挑战高手的高速忍者动作游戏再度登场。不仅在遇险时将发动自动挌挡的「英雄模式」,更增加许多威力要素。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游戏亮点

  速度定生死的「NINJARACE」

  持续高速的战斗,于限制时间内走遍地图的「NINJARACE」模式。于此模式中连续击倒敌人后可获「CHAIN」,连接「CHAIN」可大幅提升攻击力攻撃力。此外,由于在途中还能获得增速或增加时数的物品,使攻击持续不断,迅速制敌人收回物品,以利攻略。

  与龙隼及3位女豪杰华丽地飞翔

  《NINJAGAIDEN》系列的女性角色,「绫音」、「瑞秋」、「红叶」以可扮演人物登场。于「TAGMISSIONS」中,可从龙隼及3位女性角色中选出2人,与玩家操作的人物相互交替,达成任务。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
4.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6-29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 官方中文版    【3.96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