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Louis Rochette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SIM,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模拟、竞速、飞行
最后更新:2021-10-14

游戏介绍

  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是一款无人机飞行员题材的模拟游戏,通过真实的数据自定义你的无人机,训练以提高你的无人机飞行技巧。本作包含许多由专业团队设计的无人机飞行训练地图,帮助你提升飞行员经验。

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游戏背景

  业余或有经验的FPV飞行员,学习或提高你的技能,在Uncrashed,新的超现实的FPV模拟器。 模拟你自己的FPV无人机,其设置基于真实值,你会有和真实飞行一样的感觉,而不会有弄坏你的无人机的风险!"。

  无论你是一个没有实际经验的飞行员,还是一个想提高技能的有经验的飞行员,Uncrashed将给你机会在一个美丽而逼真的模拟器中飞行FPV无人机。

  把你的技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而不必冒着打破你的无人机或你的银行账户的风险。

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游戏特色

  许多大的地图

  无论是自由泳还是比赛训练,许多大型和多样化的地图都是由一个具有丰富FPV知识的团队设计的,以给你更好的飞行体验。从公园到最好的废弃地,你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FPV无人机的景点。

  自定义

  易于使用的设置,简单的设置,基于真实的数值,将允许你轻松地再现你自己的无人机。

  对于更高级的玩家

  你甚至可以微调物理学设置,如重力、空气摩擦,甚至螺旋桨的效率,取决于油门水平。

  任何Windows认可的操纵杆/游戏板都可以使用,但强烈建议使用无线控制器。支持与PC兼容的无线控制器。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64-bit Windows 7 / 8 / 10
  • 暂未公布
  • 8 GB RAM
  • 3GB video card memory
  •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64-bit Windows 7 / 8 / 10
  • Intel Core i5 2.6Ghz or better
  • 4 GB RAM
  • GTX770 - 2GB video card memory
  •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1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11.1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