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V无人机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FPV无人机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无损FPV无人机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Louis Rochette | Louis Rochette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器类,飞行竞速独立
最后更新:2021-09-05
游戏介绍

《FPV无人机模拟器(Uncrashed : FPV Drone Simulator)》是由Louis Rochette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无人机模拟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专业的FPV飞行员,操控你的无人机在空中飞行,飞过固定好的赛道,欣赏周围风景,见识一下无人机视角下的世界。

游戏背景

成为业余或有经验的FPV飞行员,学习并提高你的技能,在新的超现实的FPV模拟器中锻炼自己。操控你自己的FPV无人机,其设置基于真实值,你会有和真实飞行一样的感觉,而不会有弄坏你的无人机的风险!

游戏内容

庞大地图

无论是自由飞行还是比赛训练,许多大型和多样化的地图都是由一个具有丰富FPV知识的团队设计的,以给你更好的飞行体验。从公园到废弃地,你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FPV无人机的景点。

自定义

基于使用的习惯简单的设置,飞行器的数据根据真实的数值而来,允许你轻松地再现你自己的无人机。

对于更高级的用户

你甚至可以微调物理学设置,如重力、空气摩擦,甚至螺旋桨的效率,油门水平等。

相关推荐

《极限巅峰》:由育碧制作发行的一款以冰雪极限运动为题材的体育竞技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进行滑雪、跳伞、滑翔等多种极限运动,还可以自定义服装打造属于自己的角色。游戏允许玩家观察自己的游戏回放,每个时刻的游戏细节、数据,与好友或网友进行竞赛。

《房产达人(House Flipper)》:由Empyrean, Red Dot Games制作,是一款很棒的家装模拟游戏。游戏中主要玩法就是翻修房屋,把破烂不堪的房屋修整一新,然后高价出售,赚取中间商差价。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 8 / 10 64-bit Windows 7 / 8 / 10
CPU Intel Core i5 2.6Ghz or better Intel Core i5 2.6Ghz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TX770 - 2GB video card memory 3GB video card memory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9-02《FPV无人机模拟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0.19G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