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2(Far Cry 2)》非官方宽屏修正补丁

《孤岛惊魂2(Far Cry 2)》非官方宽屏修正补丁

所属游戏: 孤岛惊魂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OV Hack
标签:即时战略RTS,2D画面、不支持手柄、高玩必备、即时、策略
最后更新:2021-01-08

对于宽屏显示器玩家来说,《Far Cry 2》和以前的《BioShock》一样令人不爽,因为它不能很好地支持宽屏分辨率,只会裁剪成4:3比例的画面,从而造成部分场景内容丢失,影响游戏。

宽屏游戏论坛的Racer_S近日发布了一个非官方修正补丁,支持自定义屏幕长宽比,基本解决了这一问题,最高支持5040×1050分辨率。

不过要注意,该补丁仅适用于1.00版游戏,而且进入在线游戏会被服务器视为作弊而踢出来。

使用方法:

1、运行补丁。

2、设置自己需要的X轴和Y轴比例,即屏幕长宽比。默认是X=1、Y=1.333。

3、运行游戏。

4、按键盘数字区的“*”启用长宽比设置,“/”为取消设置。

5、在游戏里可以随时通过Alt+Tab切换出来并改变设置,也可以通过+、-增减X轴数值,按住Shift则是调整Y轴数值。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8-10-28《孤岛惊魂2(Far Cry 2)》非官方宽屏修正补丁    【12K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