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Crysis)》高中低各显卡优化包

《孤岛危机(Crysis)》高中低各显卡优化包

所属游戏: 孤岛危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暂无
标签:体育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1-10

《孤岛危机》高.中.低各显卡优化包

说明:

上网参考了各方资料,加上自己的实践设置出针对各系列的显卡优化设置在DX9下运行,这里我在各个显卡设之中均加入了very high光源.景深效果。

注意:

低端显卡请选择LOW进入游戏(低端:侧重速度兼顾质量开启very high光源)

注意:

低端卡请选择LOW进入游戏(低端:侧重速度兼顾质量开启very high光源)

中端的显卡请选择medium进入游戏(中端:主要开启了环境光吸收和景深效果,提高物件、水、山体和整体纹理的质量)

次高端和高端的用户均选择high进入游戏(次高端:开启了视差映射和光柱(sunshafts)效果,使得其画面品质接近Very High!)

终极画质文件:专门喜欢自虐的玩家下载(进入游戏中请选择LOW继为终极画质!)

效果如何欢迎大家反馈!

使用方法:

将自己要使用的cfg文件放到游戏的CVarGroups文件夹下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6-19《孤岛危机(Crysis)》高中低各显卡优化包    【38K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