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启示录》双显卡FXAA美化补丁

《刺客信条:启示录》双显卡FXAA美化补丁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启示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街机经典
最后更新:2021-01-26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会员 443694214 原创分享)

1. 解压缩

2. 复制补丁文件到游戏目录中 (必须先在游戏中关闭抗锯齿)

一共包含四种PXAA补丁,复制其中一个文件夹里的补丁文件到游戏目录中即可:

FXAA PPI Preset 1 中等锐化,中等泛光,色彩鲜艳,中等饱和度

FXAA PPI Preset 2 没有锐化,中等泛光,色彩鲜艳,中等饱和度

FXAA PPI Preset 3 只有中等饱和度

FXAA PPI Preset 4中等锐化,中等泛光,色彩鲜艳,温暖的怀旧,高饱和度

3. 复制ACRSP.exe到游戏目录中替换原文件

4. 开始游戏,按键盘上的pause break/pause键即可看到效果。

注意:使用此补丁后不要再更改游戏画质设置,否则会导致补丁失效

删除方法:

把打进去的补丁直接删除,还原原本acrsp备份文件就行了。

相关问题!:

N卡,win7、64位旗舰系统打了补丁如果出现进游戏黑屏的问题。

解决方法:

更新最新的285.62驱动。然后,安装图形驱动和PhysX还有最重要的是别装3DVision!!!

N卡官网http://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

补丁效果与游戏原画面对比请看这里:http://bbs.3dmgame.com/thread-2610564-1-1.html

By 443694214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1-28《刺客信条:启示录》双显卡FXAA美化补丁    【9.87M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