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9玄元剧本后期剧本改编

三国志9玄元剧本后期剧本改编

所属游戏: 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烧脑
最后更新:2021-02-04

《三国志9》玄元剧本后期剧本改编(感谢游侠会员佐助Beckhamgon原创提供)

玩三国志9现在基本都是用玄元的剧本,但是他的剧本基本都是历史那几个。我觉得很多人其实都想玩玩三国后期的一些将领但是后期大局已定可玩性不够。
所以我自己编制了下255年这个剧本。其实主要是做些苦力工作修改编辑还有作一些历史性的改编罢了。
一些将领的专门编排不是很多,基本依照他原来所在的城市,所以说技术性比较低,我个人对正史的了解不够嘛,很多将领不熟,因此只是小编下,大家有兴趣可以拿来玩玩,或者在这个基础上改改就比较快。

历史线:
在司马家族举兵讨伐诸葛诞之际,司马孚毅然背叛家族集结乐琳等非司马嫡系以及夏侯霸赴洛阳勤王,并获得襄阳羊枯的响应。司马昭在中原自立皇帝,邓艾则拥关中之兵自立联合西北羌骑匈奴。钟会脱离司马拥立旧皇帝齐王曹芳以河北为根据地并对北方乌丸以安抚政策。
在南方,孙峻谋杀诸葛恪不成,控制江东并与山越联合。因孙亮下落不明,诸葛恪逃往柴桑拥立孙休。后孙亮逃往荆州在陆抗的拥立之下重新巩固吴国政权。
蜀国内部较为安定,但久不为蜀所管制的南蛮与蜀国的和平也许也只是表象而已。
三国后期再现群雄割据,谁将称霸?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5-31三国志9玄元剧本后期剧本改编    【34.7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