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全区中文语音光盘版

极限竞速地平线全区中文语音光盘版

所属游戏: 极限竞速:地平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游戏,魔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2-10

汉化简介

【游戏介绍】

微软的独占竞速系列新作《极限竞速:地平线》将于在2012年10月23日发售。游戏由Playground Games和Turn 10联合打造,游戏使用专门为新作越野环境优化的《极限竞速4》物理引擎,《极限竞速:地平线》包含多达65种不同的游戏地形,泥地,沙砾,草地,沥青等等。车损效果减少,游戏设定为开放世界,并有动态管理的日夜循环。游戏的环境设定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风景秀丽,细节丰富。

【下载说明】

所有rar文件均添加3%的恢复记录,当您下载完成,解压缩不幸发生CRC错误的时候,可以使用WINRAR的工具里修复RAR的功能,再进行解压缩!

游戏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26极限竞速地平线全区中文语音光盘版    【8.1G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