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SkyrimRedone天际重制 v1.3.01

上古卷轴5:天际 SkyrimRedone天际重制 v1.3.01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论坛版主 情雅淡墨
标签:冒险游戏,儿童解谜女性向
最后更新:2021-02-25

资源介绍:

Skyrim Redone  天际重制  v.1.3.01

作者: T3nd0

版本: 1.3.01

Mod更新日期: 6-26-2013

原版N网地址: http://skyrim.nexusmods.com/mods/9286

汉化3DM论坛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3911254-1-1.html

SkyRe 天际重制 是近期N网非常火热的一个模组,它包含对游戏本身很多方面的改动,包括:

•  最好的天赋树

使用语言能力来强化你的龙吼,使用召唤法术来收割骨头并建立骷髅大军,通过变化法术将魔法附在武器上,

也可以像弃誓者一样潜行,在繁多的选择中决定自己最擅长的武器弓箭,或是让整个河木镇变成一个吸血鬼聚集地。

•  最好的种族天赋

SkyRe是RaRe 一个N网上曾经最受欢迎的修改游戏种族的MOD的起源,现在作为SkyRe_Races在SkyRe重生。

不再是无聊的把晨风和湮灭中的能力和状态照搬过来;取而代之的是,所有种族都拥有了强大的新能力,不管是帝国或是布莱顿。

•  危险的敌人,谨慎的战斗

敌人比以前更聪明也更耐打。准备接受他们的格挡和反击,这些会更随机,并且有天赋点配合。

准备好控制你的耐力,不然你会因为虚弱和缓慢而被干掉。

•  技能树更平衡

再也不会因为附魔练到100变成“我是神”了,

再也没有穿着重甲潜行或是带着手套偷东西了,再也没有垃圾的毁灭法术伤害了。

•  还有更多更多

制作新类型的箭,召唤新的随从,使用新的BUFF,光环,腐蚀术和诅咒术,

使用新的接触法术来潜行攻击,或者使用上百个新的法术卷轴。

•  协同性

在修改每样东西时,我都要确认各部分可以共同工作,错误会少得令你吃惊。

毫无疑问,就好比你装的这些mod在设计时就已经保证是能兼容的,就不会像你以前装各种小MOD时那样,会互相不兼容了。

注:以上内容介绍取自本坛网友 ldfxf 为此mod做的介绍。

关于Skyrim Redone更详细的内容介绍请看 http://bbs.3dmgame.com/thread-3218780-1-1.html,或亲自到游戏中自行体验!

安装说明:

1、用NMM安装Skyrim Redone  挑选你想要的勾选安装

2、根据勾选将汉化补丁替换到data目录下的原文件并覆盖

3、用NMM加载SkyRe_Main.esp及其它你选择的esp

4、用SKSE启动游戏

此MOD需要安装的前置MOD

1、请首先确认安装有 Skyrim Community-Uncapper 这个mod(此mod需要SKSE)。

   这个mod的作用是去除技能上限,即最高可超过100,否则部分新技能将无法习得。

2、其次请确保天际与SKSE均为最新版,并且已安装DLC。

3、想跨版本升级,必须重新下载最新版本的mod主体。

N网地址:http://skyrim.nexusmods.com/mods/1175

小贴士:作者自v1.2已经自带ini文件,但仍然需要Dll文件。

不过我会在该版本汉化附带完整此Mod(已汉化,可自行调整)

资源截图:

(感谢 3DM论坛版主 情雅淡墨 提供的资源分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7-01上古卷轴5:天际 SkyrimRedone天际重制 v1.3.01    【105MB】 v1.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