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体世界 原创长剑1号“克莱布罗”

立方体世界 原创长剑1号“克莱布罗”

所属游戏: 立方体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即时战略RT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即时、策略、中世纪
最后更新:2021-02-28

使用说明:

1.先用AssetBrowser解包data1.db文件;
2.找到你打算替换的模型以后,将下载的模型改成那个名字覆盖;
3.然后再将文件封包起来,进游戏后即可生效;
4.最后记得备份文件,因为某种原因想换回去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封包软件覆盖回去。

寻找模型的方法:

1.先确定你打算替换的模型,然后根据名字来找。
2.武器模型的命名规则:材质-类型X-randomY.cub,一般剑类的都是iron金属,弓都是wood木制,然后X是武器的颜色,1是白,5是金,以此类推。确定类型和颜色后就基本上能把范围缩小到10个模型左右,然后在根据外形找到你想替换的模型,把MOD的名字改成那个模型的名字,然后再用AssetBrowser导入就OK了。
3.头发头部的命名规则:种族-类型-性别X.cub,例如人类男性发型一号就是 human-hair-m01.cub,而头部一号自然就是human-head-m01.cub,以此类推,其余同上。
4.防具的命名规则:基本与武器相同,材质-部位X-randomY.cub,战士的一般是iron金属,弓手的是linen亚麻,法师的是silk丝绸,其余是跟武器一样的。

必要的软件:

AssetBrowser ——>解包,封包用软件,很简单,我就不写怎么用了…… 
CWME ——>模型编辑器,不打算自制的也得下,用来对照外观寻找你打算替换的模型

MOD截图:

游侠网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7-26立方体世界 原创长剑1号“克莱布罗”    【792.7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