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 FIBA 2014国家队MOD(coolsangel提供分享)

NBA 2K14 FIBA 2014国家队MOD(coolsangel提供分享)

所属游戏: NBA 2K1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解谜
最后更新:2021-03-25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分别复制 Part 1、Part 2、Part 3、Part 4、记分牌、球员护具文件夹内的 .iff 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复制 名单文件夹内 的 FIBA 2014.ROS 到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14Saves文件夹内
4.开始游戏,载入名单

MOD说明:

NBA 2K14 FIBA 2014国家队MOD;本MOD包含FIBA补丁主体及一些球鞋以及头带,和国际篮联记分牌!这是完整的补丁,直接覆盖原版NBA 2K14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7-18NBA 2K14 FIBA 2014国家队MOD(coolsangel提供分享)    【673.6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