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无伤齐射流打法(中途不退出战斗)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无伤齐射流打法(中途不退出战斗)

所属游戏: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黑手大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该方法无需反复退出战斗,无需依靠夹击(有夹击自然更好),不过要每次都真正一个兵也不死的话——有时候需要天照大神相助,需要读盘。

先说说这样相对无限退出反复进战斗的好处——

1.战斗一气呵成,有爽快感,连贯感,成就感,而少了反复读盘的挫败感,以及利用BUG的负罪感

2.战斗耗时少(指游戏中的时间流逝)

3.经实测,打到一半退出战斗是没经验的

  至于经验值和杀敌数是否成正比,不知道

  所以,这样有可能可以比反复退出升级快

推荐3人组配置——

狙击(射程+齐射威力)

临战(回蓝)

扰乱(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推荐使用大名——

信长

因为岛津即使到了82剧本,一开始都没会扰乱的人,并且初期剧本的话即使临战也只有1个人会,根本无法成型。

反观信长,即使是最早的51剧本,一开始也能配出两套:

a.织田信长+蜂须贺小六+桑山重晴

b.陇川一益+河尻秀隆+筑田正刚

注:

该打法近战十分乏力,即使对方混乱着并且剩的兵很少了,我们上去一阵平A外加一次突击也很难全歼对面,需要算好时间刚一接触砍个零点几秒就后撤,否则易造成本方若干零星伤亡。因此靠齐射将打对面打混乱意义不打(基本仅有定身的作用)

因此,以织田家开局为例,

泷川一益的“狙击”,好于信长的“三段击”(射程+齐射威力+敌人混乱率+变阵速度)

好处:

1.费蓝少,少500

2.CD短,一圈BUFF效果结束后,“狙击”又能施放了,而“三段击”还差1/4圈冷却

首先,由于战法是按比例造成伤害,因此开了“狙击”的我方,非雨天无论对面是多少兵,5~6轮齐射对面内圈深色大红心,就能将其全歼(根据对方防御力而定),齐射外圈浅色范围的威力约为1/3。

然而,齐射5轮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此打法的精髓在于——

1.如何才能放电脑风筝,进而给我方赢得反复齐射的时间?

2.如何才能浪费电脑的蓝,让他无法对我方造成伤害?

注:本文只讨论电脑的兵力(通常1800人+)“齐射”的外圈能对我方造成伤害时的情况,若电脑兵力低得使他们用外圈“齐射”根本打我们不掉血,甚至内圈,甚至突击打我们都不掉血,那算好彼此的“最大射程”和“内圈射程”,顶着电脑的外圈用本方的内圈“齐射”电脑,就更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