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无伤齐射流打法(中途不退出战斗)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无伤齐射流打法(中途不退出战斗)

所属游戏: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黑手大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操作方法:

1.找准时机放“扰乱”,如果实在没什么思路,进战斗在电脑变阵完成后第一时间放即可,该技能冷却时间极短,不需要考虑技能CD

作用如下:

第一,减缓电脑推进速度,给我方赢得战场上进退的空间

第二,如果电脑突击,能极大降低骑兵的冲锋速度,而单位时间耗蓝不变,则一般情况下都能把电脑的蓝条耗完而我方毫发无伤

2.找准时机变“鹤翼阵”,有时候不用变。如果实在没什么思路,尽早变阵即可

作用如下:

第一,增加射程,在大多数情况下能保证“我方的最大射程” 大于 “对方的最大射程”

第二,实测鹤翼阵对勾引电脑突击有显著效果,变了鹤翼阵,电脑可能觉得我跑得慢了,总爱突击我

3.尝试用外圈浅色范围,利用射程优势,在电脑的最大射程外“齐射”电脑,推荐进范围没几步,甚至刚一沾范围的边就“齐射”

作用如下:

第一,有时候能逼退电脑,电脑有时会为了减少伤害而后退

第二,有时候能骗到电脑和你对射,有的电脑,只要他的蓝够“齐射”的,你一“齐射”他,无论他“齐射”够不够的到你,他都会“齐射”你,结果可想而知

4.快要到达电脑最大射程的时候,最低速进行游戏,有一定几率骗出来电脑的“齐射”,从齐射开始到实际受伤害有短暂的延迟,此时马上按后退,能既费电脑的蓝,又不受伤害

5.保持“临战”的回蓝BUFF一直在

6.如果电脑有蓝且龟缩本阵不出且你时间充裕,则开“鹤翼+狙击”,用外圈的极限射程无限“齐射”他,直到他挪窝

7.前期不要盲目开“狙击”,有时候电脑喜欢突击完了之后立马大踏步后退,那我们开早了就浪费蓝了。

7.电脑没蓝,或者混乱的时候,抵近射击,打出最大伤害

补充1:关于天气

最好的是晴天。我方打的爽了,但与此同时对方突击耗蓝也低了,需要提防。因此此时最好是上去直接内圈射击试图打混乱电脑,速战速决,如果被电脑打掉血了或者没射晕,就读盘

当然最最理想情况的是:一开始不是晴天,当我们需要火力全开输出的时候,天放晴了。

补充2:关于电脑疯狗武将

有的电脑武将像疯狗一样喜欢一路冲到底,从不后退半步,这种人建议反复读盘刷个晴天,速战速决,试图直接打晕。

如果您能接受少量伤亡,那最最无脑的模式化打法就是——

1.确认电脑不是鱼鳞阵(如果是的话,电脑都倾向于突击,一般会进入“5”)

2.开临战,开扰乱

3.不变阵,直冲电脑而去

4.象征性地躲一下电脑的齐射,能躲掉最好,躲不掉拉倒(可选择省略)

5.如果电脑突击你那就后撤进入“9”

6.接战

7.过不了多久,电脑肯定会突击,只要不是他不是鱼鳞阵,对方的骑兵都会过一会才会接触我方

8.后撤脱离战斗同时耗尽对面的蓝

9.回头反打一波直接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