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海辛惊奇之旅2》几种玩法及加点方式组合

《范海辛惊奇之旅2》几种玩法及加点方式组合

所属游戏: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qqeouyqwa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属性加点】

近战基本不需要加别的东西,无脑加体质都行。

幽灵远加敏捷,近加体质(注意:如果是保护流的幽灵就主加体质)

至于幸运啊金钱啊什么的,看情况乱点一下就可以了,不管是一周目还是二周目我都感觉金币是很够用的东西。随便刷一刷都有个几十万的收益。

【其他】注意看基地里的各种商店,有些会出售永久加属性的药水,没种只能喝一次,没喝过的就买吧。(注意:每种要2瓶,幽灵也能喝!)

【合成】太坑RP,而且也麻烦,试过几次放弃了。平时装备其实很够用

【锻造】也是啰嗦,暂且无视

【附魔】这个很有用,平时钱花的最多在这上面,新穿上的装备最好附魔一次,不好的可以消除再附魔,或者替换当前附魔,附魔一次花费不多,效果拔群

【宠物】是装备和金币来源之一,平时打到蜡烛就给它,有事没事派出去狩猎,很有用

【箱子】给的格子非常多,不过对我而言几乎没啥用,同账号下所有角色共享

【策略任务】也是巨大收入来源,有一个做一个。技巧就是看指挥官们对该任务的发言。

如果不是他们的菜,他会说:啊 这个任务虽然不是我所擅长的领域,但是交给我吧,一定没问题的!←这种情况一定不能给他做

如果是他们擅长的领域,他会说得很直白:交给我吧!把这个任务给我!之类的

四个指挥官擅长4种领域:进攻、防御、埋伏、神秘

通过任务简报的内容就能判断是属于哪个指挥官的领域,基本上派对了就不会失败,至于技能和额外装备,自己挑选增强他们优势的就行

另外注意,士兵数量和装备请随时保持最高,放心,钱不是问题!

【楼主】目前楼主我的姿势如下:

58级,第二周目。老兵,最高难度

不使用怒气,把怒气MAX时候的各种特性、光环点满,纯保护型幽灵并给她各种属性加成型装备,自身防御性技能均匀点高、吸血光环。

结果是某种情况下的无敌,防御溢出。于是牺牲一些防御性技能换取攻击。技能【奥术治疗】+【风暴护盾】。左键单体,右键群体。然后无脑冲砍。单体暴击2w5,群体暴击1w。老兵、困难模式下,任何精英,任何怪群5秒之内基本可以清空。最高难度下大多数情况可以保证站撸不死。

有人说职业不平衡?奥术师很BUG?那这算什么?我觉得只要配置合理,什么职业都可以有他的BUG之处。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更好的加点组合?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