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组织角色及装备系统研究

《看门狗》组织角色及装备系统研究

所属游戏: 看门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nkmwk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宏观部分:

一.组织介绍:

南方社团:游戏中芝加哥最大黑帮社团组织,首领幸运奎恩,该城市及gov的实体控制者

dedsec:议会式黑客组织,成员必需蒙面,对ctos系统十分有意见,但是在剧情最后所展现出的言语所展现出的目的给人感觉并不纯洁。

收尾人:在主角帮秦完成收尾任务的时候,lucky言语中透露收尾组织存在首领并向其问好。该组织名如其实,各种收尾任务都承接专业解决各类人士需求的trouble

ctos公司:ctos的运营实体,但无法左右局势,充当被人当枪使的的枪的存在。

gov:名义合法统治下辖cop合法暴力组织,暗中和各类非法组织来往。

”黑人黑帮组织“(抱歉名字忘了):首领伊拉克,和南方合作但不愿屈居南方之下,意图控制该城市。

二.角色:

幸运奎恩:南方首领,白手起家,芝加哥实际控制者掌握ctos,为了掩盖把柄误杀皮尔斯的侄女。心狠手辣的典型。

市长:因为视频门被奎恩掌控,被奎恩架空且被控制,虽然有想通过民意反抗奎恩的意图,但多次被打压下。

克拉拉.里尔:ded成员,为了贩卖更有利的情报,窃取dedsec部分资料,刻意接近皮尔斯。后悔后因不愿与黑帮合作被杀。

第福特:ded成员,土豪,称老鼠,在组织中并不受欢迎,利用克拉拉通过网络攻击皮尔斯等窃取硬碟资料

约尔迪.秦:收尾人成员,”相当有节操的收尾人“和众多组织中的酱油相比是个特立独行才华横溢的神人。

艾登皮尔斯:主角,成长环境和身份都比较特殊,后面慢慢写

戴米安:独立黑客,皮尔斯的师傅。

伊拉克:”黑人黑帮组织“头目,有军事背景,暗藏野心

丁骨格雷迪:ctos的创造者,但因立场与ctos不同被排斥,大停电事件使其被迫流窜,无法进入ctos系统,且各方势力都渴望拥有其技术。

莫比斯:受要挟于南方的打手,女朋友被毒品和性玩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