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步兵野战心得 打出感觉

《战地4》步兵野战心得 打出感觉

所属游戏: 战地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混青时代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玩了一段时间,最近战地4打出来些感觉,基本上每局结束之后,杀人数量都比死亡多,而且分数排名也大幅上升,64人的大征服,基本上都可以排在第七名左右,而且我基本上是纯步兵战,很少开载具。再看排在我之前的人,都是军衔很高,而且都是载具得分。这足以说明我的战地4水平确实有了稳定的上升。我总结了一下单兵作战分数提升的一些技巧。

1、永远要快节奏的运动,不要停下来。游戏的节奏看起来并不快,甚至你会感觉蹲在一个地方慢慢瞄是很舒适的事情,其实恰恰相反,停止运动就意味着危险,因为你总会被标记到,不管是顺路看到你的人,飞在天上的飞机,甚至被你杀掉的对手可能会有先标记再攻击的习惯,而且他死了之后还会来找你来复仇。所以一直高速的运动,增加敌人瞄准的难度,这本身就是很好的防守方式。

2、从各个角度攻击对方,而不是非要正面硬上。高速持续的运动带来大范围的迂回,这就使得你发起攻击的角度会是对方的视野视角。原来我步步为营的运动,总是会在正面拼枪的时候成为先躺下的那一个,除了技术方面的原因,还有一定的网络干扰,其实正面冲突并非是最明智的,应该尽可能的避免正面遭遇的情况,而是通过不懈的跑动从侧面或者背后攻击对方,攻其不备。事实上我的排名得分大幅上升,就是有很多次突然出现在敌人没有意想到的角度,完成1V2,1V3的击杀。

3、复仇是最简单的猎敌方式。之前很多时候我都茫然的不知道往哪里跑,或者跑着跑着就死了,没有目的和方向。其实这个问题,看小地图的敌人箭头显示可以解决一部分,另外还有个办法,就是你在什么地方被杀的,就杀回去。这其实是系统鼓励的方式,还有复仇加分。就算你去了再被杀了,敌人也暴露了,他支撑的时间也不会太久。

4、做团队的领导,你有明确的方向和行动,才能带动感染你的队友。很多玩战地的野人,也会碰到和我一样的迷茫,这时候有个队友高速的跑动过去,会不由自主的跟上,一来二去,他发现和你跑有敌人杀,慢慢的就会集中在你身边。这也是“行动大于语言”最好的说明。

5、聪明的选择你的重生点。玩的多了,对战局了然于胸,你脑子里自然就会有当前最明确的战场态势,也知道哪些点有更多的击杀机会和得分机会。比如一个点变白了,那就是说明这里有一定数量的敌人,再观察其他几个点,暴露出来的敌人数量,就可以判断敌人投入到这个点上的兵力多寡,是否适合单兵野人发挥。往往一个好的重生点选择也就意味着你后期得分是否顺畅。

6、对地图的充分了解。高速有效的移动需要你对于地图线路足够,射击位置,伏击点,敌人重生位置,等等都非常熟悉。比如在一个巷口遭遇敌人的集中火力,你脑子里立刻可以反映出还有几条线路可以迂回攻击,马上果断改变攻击路线。

7、无可奈何时的选择,在某些地点,比如监狱,确实无路可走的时候,要刷分数,只能盲射了,大胆走到射击位置打一梭子走,不要看到炮火猛烈不敢行动,保持手感的热度更为重要。

8、立刻离开无可救药的战友。有时候连续几局都找不到势均力敌的场子,往往被对方碾压,这时候一定不要幻想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不可能的,对面都是活生生的人。跳场是最快最明智的选择。

9、不要忘记你的队友。医药包有空就丢,看见死人能复活尽量救,被人救活之后及时感谢,这是个团队作战的游戏,设计者也用分数奖励了这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