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试牛刀!《孤岛惊魂4》竞技场攻略要领

小试牛刀!《孤岛惊魂4》竞技场攻略要领

所属游戏: 孤岛惊魂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ESV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任何回合开始前。请保证自己在某一个墙角蹲下。目的是回合开始后能快速掌握敌人的位置,并且敌人也不会发现自己。

2.开始后。第一时间确定敌人位置。然后快步冲向某一波敌人中最后面那个敌人开启连杀。

3.尽可能用连锁击杀。如果距离不够,尽可能的在杀死第一个人以后用s键拖到第二个人那里。(这点很重要。连锁击杀100分。手枪杀只有50)。

4.永远不要在敌人看到你的情况下正面冲向敌人。切记!

5.任何时候刀杀一个敌人后永远按住s键。绝对不亏的。因为在按住s键的时候。碰到新的敌人你就可以直接右键手枪击杀了。又或者敌人冲你跑过来直接连锁击杀。非常方便快捷。每次s键都相当于一次手枪秒杀的机会

6.在s键人肉盾牌的时候。连锁击杀不能用w键。虽然屏幕仍旧会显示。但亲测无效,点w键只会导致丢掉尸体。但仍旧可用连锁击杀。方法是拖住敌人以后调整鼠标视野到侧对敌人的位置。用a或者d键击杀。(这期间一定要保证s键不放。这很重要。因为只要放开s键,肉盾就没了也就开不了连杀了。)

7.杀死动物最好的方法是:s键拖住一个敌人的时候。等待动物冲向你,然后g键手雷踢飞。踢飞后快速冲向踢飞敌人的方向。这样动物都会跟着你移动到人肉炸弹的位置。而手雷击杀属于连杀系统。对一切事物秒杀。所以。你懂得。

8.多捡医疗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