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初始3种开局经验

《这是我的战争》初始3种开局经验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yzy_439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初始:

砍价姐+厨子+跑得快

最佳第四人:17格

刚开始不是砍价姐就是马口,这个组合的亮点是开场就刷到了砍价姐。因为系统的判断第三天早上黑心商人就会来敲门,以后也是3,6,9,12这样的天数来。这个组合是很看重第四个人的加入的,最好的情况就是第六天17格来了,这样队伍阵容就V587了。家里有砍价姐可以买到更多的零件和木板,那么17格在外面扫荡的时候可以稍微多带一些其他东西而不是基础零件。这个组合到了30天后零件和木板根本就用不完,厨子酿酒,砍价姐卖酒换回水和基础物资,17格专心搜刮武器药品等。咦?我好想没说跑的快?跑得快弹弹吉他就可以了全程酱油。

初始:

马口+厨子+跑得快

最佳第四人:砍价姐

前期有马口的大背包搜刮科技会稍微快一点,但是这个阵容中期真的不好说,由于酿造台消耗的水和每天吃饭的水的不足,可以说中期一大堆时间都是挺难熬的,最好能够招到记者,这样中期在没有产出的情况下也可以砸锅卖铁买基础资源撑过去。冬天的时候有时候大雪分路,很有可能整个城市一个零件也找不到。(其实木板也没多少,只是我们有斧头)所以这段时间马口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带一把斧子,见到就砍,在太冷之前多去几次车库吧,一个冬天估计需要三把斧子(或者没车库,军营刷枪械部件也可以)木板一半用来和黑心商人换零件(砍价姐威武)剩下的看情况换各种资源,冬天刷满水然后厨师造出一波10瓶moonshine就已经无敌了。

初始:

安东+茨维塔

最佳第三人:17格/马口?

真的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老头出去捡资源捡的是心酸流泪,每天早上邻居送来三个罐头晚上就被抢走三个绝对不过夜运气好还送你个轻伤。两个人实在是有点难以安排,可能第三天了还在挖家里的宝藏们。不过这个组合的代入感是比较强的,在一个城市中挣扎的不可能都是那些有能力杰出的人,更多的就是像他们这样的老人和孩子。所以真是艰辛啊!没有太多好的建议,这个组合挺看运气和命的,一般玩家不会想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