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一周目新手向和平路线攻略

《这是我的战争》一周目新手向和平路线攻略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心之巫师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下面我要写的就是有机会不危险的地图。什么是有机会不危险?就是如果开出来,里面有可能不危险,也就是说跟超市一样有两种情况,但是不像超市那样完全无压力就算有大兵也是随便玩都过那种。

第一张是半独立公寓(记得不太清楚了,在地图的左边,如果名称有错希望大家指出),那是一个左右分为两座房屋的地图,从地图左边进入。左边的那座房屋是没人的,带个撬棍进去把冰箱前面的门解决就又能弄点食物撑几天了,而楼下貌似也是有一些药物,记得不太清了。右边那座房屋是有人的,门前有个家伙坐着,还能跟他交易,但是由于他手头也没什么好东西,所以找他交易也是亏到姥姥家了。

半独立公寓貌似开的第二种情况就是从右边进,然后里面有三个人,都是见人就打,但是身上装备不咋地,身手敏捷擅长潜行的和平玩家可以进去摸一番再走,因为里面的两个女的都是战五渣,遇到了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撒丫子撤退,然后躲一会再接着进去拿。这种情况考验潜行技术(如果不想杀人,真要大开杀戒,一把小刀足以解决全图)

第二张图是学校,学校的两种情况:一是叛军占领了那里,进门后可以看到叛军拷问自己内心的剧情,据说可以跟他们交易,但是我每次派记者进去上到二楼都被门口那个坑狗开枪,不知为何(我的记者从未杀过人从未惹过人,希望知道原因的同学指点一下)。我通关的那次就是遇到这种情况,但是为了开地图又不能不去,所以只能在门口站了一下就撤了。

第二种情况是里面全是难民,这时候带上锯子撬棍进去大肆搜刮吧,除了地图最右下角的俩货的东西不要动,其它地方随便搜,没有人会动你的。

最后一张图是建筑工地,运气好开到里面没有狙击手的话就大肆搜刮吧,运气不好就只能躲躲藏藏慢慢摸进去了,我打的时候运气不咋地,里面有俩货,只能进去摸了一番就撤了,听说被他们发现过后第二次去他们就会消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剩下的什么妓院啊、仓库啊、私人别墅啊、公寓啊、军营啊(技术不好就是找死)、狙击手广场啊(令人蛋碎的广场),统统要么有强敌要么只能偷,我就不再一一赘述了。这些静候高手们的地图分析帖了(话说有没有人真的把狙击手广场搜干净的)

如果将游戏分为前中后三个阶段,那么前期应该是1~10天左右,也就是叛军和政府军还没打起来时,全地图到处都能去的时候。中期开始就是双方开始打,然后中期结束也是以双方停战并且过了一段时间后到达的冬天为标准,也就是说中期应该是11~25天左右,后期就是整个冬天加冬天后的春天了,所以后期就是25~45天这段时间,冬天结束大概在34~37天左右。

简单地将前期分为两种情况:1. 有车库。这种情况就不用太详细地说了,简单一句话,搜刮时疯狂找药品,两天去一次车库拿两个药跟儿子换建材工具食物,为战争期间不能去车库做准备。前期有车库的话要熬过战争期是很容易的,毕竟战略储备各种来,前期去够5次的话,保证中期蔬菜和肉类都过两位数,而且建材妥妥的足。相信很多人都找到这个技巧了,所以就不赘述了。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如果你在车库那里跟儿子见面一次,然后你走远一点,那么他会回到房间里,然后你就再也喊不了他出来了,进去的话就会变成敌意状态,所以这是万万不能做的。要是背包满了但是药还有,怎么办?很简单,别走远,直接在原地扔下东西创造一个物品堆,继续换。在儿子眼中材料价格为零,最后的交易填充物用材料去填绝对能填满8格。

2. 没有车库,这时候就要多点去找建材了,药品都尽量去教堂和医院交易,去教堂是为了换书本,书本是优质燃料原材料,4个一格,一本书做一个燃料,比木头效率高多了,至于用材料做燃料那就更加没得比了。燃料在很多地方都有用到,所以在前期去两趟教堂换个4到5组书还是有必要的,建议用药品去换,价格最高。只要平时注意身体,一般吃的那个药都用不上,草药这种有几率治不好的玩意就更加不会用来吃了,而由于我们走的是和平路线,绷带也没用。所以药品全都拿去换其他有用的东西,外出换的话以换食物为核心,其次是那里的特产(医院可以换到药品原料和烟草,教堂有食物和书本,军营可以带40条香烟,也就是两组,去换水和武器材料,武器材料可以当做一般的物品去跟黑心商人换建材,总之在军营武器材料和武器都不怎么贵,教堂的食物也是合理的价格。)。一旦到达战争期间,那上面的三个点就有两个点去不成了,所以在前期一定要努力积累,两天交易一次是没错的了。

同时,没有车库的话参考我上面的地图分析,一般来说没有车库的情况下学校和贫民窟都能去,那里都能找到很多建材,学校还有少量药品,配合上各种交易,前期攒够中期的补给也是比较容易的了。

总结前期的目标:积累建材冲二本出(以优先级从高到低说)老鼠笼、制药台(优先级高于制酒,因为制药可以造烟,香烟可以到军营换很多东西,其中包括中期种菜需要大量消耗的水。而且制烟条件不苛刻,不像制个酒还得一堆水,制烟只需要烟草,注意跟黑心商人交易时弄点还有去捡点就好,毕竟可以堆叠很多个一组)、然后是菜园,最后才是制酒。三本可以看看有没有闲钱去升,工作台可以看看情况,木头紧缺时可以升,为的是斧子,砍掉家里的家具后再去搜刮贫民窟里的家具,燃料木头数量妥妥的。前期即使没有车库也一般能走到制药台做好菜园差一点这一步,菜园是为了种烟草搞香烟,等中期的时候再考虑三本搞高级菜园,这时候电子配件也需要偶尔关注一下了。

普通酒性价比不算特别高,纯酒精才是战略物资,因为纯酒精不单单能堆叠,还能做药,不过这是三本才能做的事了,而且做药也需要大量物资做基础,所以中期再考虑,前期在家里搓几组香烟去找大兵哥换点水和武器实在一点。

收音机建议做一个,可以看到即将升价的物品。注意,即使告诉你比如说香烟未来会涨价,到时候你跟商人交易他们也会说“这个很普通,但也不坏”,但实际上单价已经涨了两个材料左右的价格了,所以还是有必要囤一下货,到高价时候投机倒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