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后期材料搜刮地点选择

《这是我的战争》后期材料搜刮地点选择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inyu_Li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从我来看,玩到后面。材料比食物还缺少,材料几乎只能通过交易获得。

在选择地点时,看清每个地点右侧的提示再做决定,否则,离开游戏重新开始今天吧!因为初期很重要,可以让你在后期不用频繁的出门搜刮。

搜刮时,最靠近逃离点的箱子或者废墟不要搜索,先搬运附近的所有物品到这个废墟里,可以在以后节约大量的时间。第1晚记住该地点需要用哪些工具,下一个晚再来时打开。1个地点通常需要3-5次才能拿完里面的东西。尽量不要杀人。如果可以,不要去安静的小屋。那里住着一对老夫妇,去抢劫他们人物会进入伤心状态!(从图标上可以分辨出拿和偷,别搞错啦!)

从第一晚开始,优先搜刮材料。第二晚主要搜刮食物。其他必须品比如医疗用品或者交易物品可以在拿到昨天策划好自己需要的材料后空出1-2格子来拿取。然后循环!拿到罐头不要急着优先食用它,它可以作为最后的储备物资或者作为交易用品换取1个蔬菜加1些材料!

初期主要去废弃的公寓(无人),被炮轰的学校(友善的),超市(会发生2种剧情,1种是3个搜刮者来搜东西。1种是1个喝醉酒的士兵企图强暴一个女人,从门口可以瞄到他们,听他们的对话。然后背刺,可以拿到1把枪!回家后全队会进入满足状态!),宾馆(会发生2种剧情,友善的1个人或者可交易的中立团伙),施工现场(会发生2种剧情,3个士兵或者1狙击手和1名观察员,可以绕过他们安静的搜索物资。之后可以开启专门用来交易的中央广场,也就是之前狙击广场)。教堂(会发生2种剧情,1种被暴徒占领,快速潜入后可以背刺一名暴徒拿到武器。1种进去后可以进行交易!)。医院(千万不要偷医院的东西,这里可以获得免费的治疗,带上铲子从地图右边的废墟里还能搜刮到许多的医药用品!)。

我相信,这么多地点已经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