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战争》给新手的一些建议要点

《这是我的战争》给新手的一些建议要点

所属游戏: 这是我的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万恶度审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防守问题,实际上只要有充足的子弹和一把枪就足够了。不用装防盗门。把缺口堵上就行,一人防守。两手睡觉,足以保障防务(前期补洞就可以,不过爆发以后门还是要的)

2、罐头是很重要的资源,水是重要的做饭资源,要多收集水,因为一顿热的只消耗一块肉,不要吃罐头,用来换你需要的东西。

3、新手如果要单刷士兵,建议做好全部装备,头盔,防弹背心,霞弹枪(或突击步枪),一把小刀(或斧头),手枪。至少二十发子弹

可以确保至少不赢,也能逃。

4、商人总是下午出发,如果有女记者,记住不要让她过于劳累。女记者可以在对外贸易。(商人是早上10:30到,疲劳不影响砍价姐砍价)

5、当然,记得储备大量食物,罐头类不要吃,可以贸易。铲子商人比较感兴趣,你可以生产多把铲子对外贸易。

6、开局至少两张床。不然无法交替换疲累状态,因为在白天,疲累角色是可以通过睡觉来恢复体力的。

7、单刷仓库比较危险,但收获很大,只要注意躲藏和放风筝就行。

8、总是要准备锯子和开锁器(或撬棍,开锁器是一次性用品)的(先铲子探路,记好需要几个锯子几个锁(如果是不需要偷的就用撬棍),第二天再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