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崩溃10难度的技巧和N次死亡经验

《腐烂国度》崩溃10难度的技巧和N次死亡经验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endersandy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虽然这游戏出现已经有段时间了,估计还在玩得人可能不多了,但不得不说,很少有游戏能像腐烂都市一样,总是让我不断重玩

发表一下崩溃10难度打了n次的经验,也不知道是不是班门弄斧,肤浅处还请见谅。

技巧No.1:原地跳踢

10难度僵尸一口起码四分之一血,所以死亡情况最多的就是被围攻。

这里介绍一种打法

在面对四只以下的僵尸时,冲刺+跳跃+攻击,练得手熟的话就能达到原地跳踢(很重要),踢倒后跟上去一个z结束。优点是几乎免疫抓取攻击,并且跳踢会打断前方僵尸的动作,甚至一口气踢倒两三个僵尸。保证两个动作终结一个僵尸,不存在打了半天,体力快没了,僵尸依旧坚挺地站着的恶心局面。

另外,《跟上去》这个时间段,可能会被其他僵尸抓,所以建议看情况按c

同时,面对变异型僵尸,这招比较稳

技巧No.2:翻滚到身后一脚

情况同上,在被攻击时c,躲避掉同时,按ctrl翻滚(是不是这个按键?),可以翻滚到僵尸后方,同时也第一时间突破被包围的局面,这时候e一脚,僵尸必定跪下来,一个z终结

技巧No.3:善用道具

不得不说,在玩崩溃难度前,游戏里那些闹钟,燃烧瓶什么的我几乎不喜欢用(第一次用燃烧瓶烧到自己,有阴影了)不过在10难度里,这些道具就是宝。有些时候地图上出现三四个感染区,我控制小人带三包零食,四五个燃烧瓶,其他什么都不带,赤手空拳,一个人伤了半血,清掉了10难度的4个感染区。

技巧No.4:寻找掩护物

我虽然玩了很多次,但经常碰到体力用光时被尸群包围。只能说,算准自己的体力没到真正的极限时,突破到附近的柜台、车子等物体上爬上去,找空隙恢复一下体力吧。掩护物配合跳踢的无赖打法,没有boss存在时,基本上是没问题的

技巧No.5:按x

少年,挑战大大小小的尸群前,请暂时放下你刚刚背上的资源包,除非你想玩命。

技巧No.6:追逐战中,不要轻易背对僵尸

僵尸的飞扑居然能在空中改变方向,我也是醉了,c能闪掉,但从屏幕移动,人物缓冲等时机上来说,多数情况,不会c的那么悠闲,毕竟一旦飞扑,速度也蛮快的。不过闪掉后,那倒是可以一招解决它

技巧No.7:邻居加入时,多用用

通常是三个邻居,加上自己,四个人,这时候没必要急着带回基地。要知道四个人可以横扫没有太多boss的尸群的,不过毕竟是崩溃10,僵尸杀伤力太大,别阴沟里翻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