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超爽超无赖暗杀打法 僵尸群亦不怕

《腐烂国度》超爽超无赖暗杀打法 僵尸群亦不怕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endersandy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就是暗杀,这招学会了,你除了胖子外,你几乎可以不用近战武器了!就算遇到僵尸群也一样‧

暗杀在这游戏的设定其实几乎是最强的战技,一招死一个而且都是必杀,没有那种砍好几刀都不肯死的,一招死,杀敌人快,几乎不耗体能,你如果玩到完全没体力时,你就乖乖蹲下,用暗杀吧,因为它不用任何体能都可以一直连发,只要你没被僵尸抓到而站起来,都可以一直连续攻击。我上面的视频主要是遇到大批瞬间衝来的僵尸,有牆壁的话就用,因为那是最好的杀敌工具,没有就有蹲点或打带跑。

操作方式很简单,简单到几乎一般人不会想到,就是蹲下,然后保持自己脸的方向跟僵尸同一个方向,也就是蹲下并且背对著僵尸。当僵尸靠近时马上按"Z",你的角色就会自动进行一次暗杀。杀完后基本上若没被其他僵尸打到的话(你蹲著时大多数僵尸的攻击是会打不到你的),你杀完一隻后还是会呈现蹲姿,这时如果其它方向还有僵尸来攻击,你就可以调整你的方向跟僵尸一样,就可以再继续暗杀,有牆壁的话就可以使出抓僵尸去撞牆的招式,很好玩的。但时间差要抓好就是了。

强盗家族的每个王八蛋都身怀绝技,就连那个悲剧小弟eli都是超强的,这还不打紧,他们身边的小弟也都是能人异士,每个都有特殊专长,也有的有powerhouse,真的只能说是人才倍出。

玩崩溃,其实只要选到一个人,就是军医电工妹,那其它的人都可以丢掉不用选了。她一个人就可以独撑大局了。给她找把自动步枪(最好是7.62mm口径的),让她学枪学子弹时间,近战用暗杀技巧即可。基地建设她一个人扛两个,可以修车又可以治病,应该没有其它角色比她好用了。

超无赖的,怕打不过僵尸群?把它们带到屋子找面牆一隻一隻跟甩麵糰一样收拾就行了~

这方法...我想应该知道的人不多,有些人看了会觉得不屑使用因为感觉像作弊,但我觉得超爽啊~

另外跟你说,双杀超有趣的,可以隔空杀僵尸,古载葵花搬移大法能隔空取物,穿牆遁壁,观人内脏,千里发功。我想,双杀应该有一点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