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体》四只乌龟合计技能及独有技能

《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体》四只乌龟合计技能及独有技能

所属游戏: 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nnsenly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这款游戏中,每一只忍者龟都有一项独有的特殊技能,可以理解为独特天赋技能或者大招,游戏初始就已经拥有,当然它也是冷却时间最长的技能。除此之外,游戏里无论是在单人故事模式还是多人联网模式,都可以使用一项叫做COMBO ATTACK的合击技能,和另一只“乌龟”同时按下该技能,你们将会使出一套连招合击技。

合击技能 - COMBO ATTACK:

 初始LV1,玩家5级之后消耗2000点BP可以升级LV2,技能CD从72降至60(秒)

每只乌龟都可以(并且可以同时)装备的技能,对应的键位是手柄上的(LT+X)或者键盘上的(Ctrl+鼠标左键)

1级的合击技能冷却时间为72秒

合击技能只适用于两只乌龟,单个乌龟单独使用只能是连击效果

必须在两只乌龟合击技能冷却完毕时才能产生合击效果,多纳泰罗似乎没有合击技效果

单人模式下身边没敌人,AI将不会和你互动合击技能

多人联机模式下采用QET模式,一旦有一位玩家在你身边按下了合击技(LT+X)你屏幕上会出现(LT+X)的QET提示,当你按下组合键后就可以和该玩家形成互动一起发动合击技。如果由你发起合击技那么其他玩家的屏幕上也会出现QET提示。

独特技能:

初始LV1,玩家6级之后消耗4000点BP可以升级LV2,技能CD从304降至280(秒)

每只乌龟都拥有一项特殊技能,对应的键位是手柄上的(LT+B)或者键盘上的(Ctrl+Space)

角色名称 独有技能名称 独有技能说明 冷却时间(秒)
LEONARDO
莱昂纳多
乌龟时刻 一定时间内减缓周围敌人的行动 304
RAPHAEL
拉斐尔
隐身模式 因为隐身所以拥有一段无敌的时间 304
DONATELLO
多纳泰罗
披萨之力 恢复全体队员的生命值 304
MICHELANGELO 
米开朗基罗
啦啦队长 重置全体队员的技能冷却 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