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BUG战术及BUG打法汇总

《钢铁雄心4》BUG战术及BUG打法汇总

所属游戏: 钢铁雄心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下_孟德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空军

造截击机和盟军的空军怼正面?

不不不,你不一定消耗得过。

选择战略轰炸机,40型号空中防御52,同期根本没有敌机能够击穿。飞机换飞机无劣势。

还能对英国本岛进行战略轰炸。效果拔群。

放弃乐色的截击机吧,请使用战略,而且越往后战略的空防领先越多。所以无脑怼战略就行了。

2、海军怼不过敌人?

停掉你所谓的海军骄傲生产线吧,换SS。3SS反偷渡,30SS制海权,而且一次性控制3片海域,漫长的海岸线一个兵都不用放,陆军全部解放出来怼正面战线。

3、陆军蛮不过对面的人海?

假设你的初始步兵师编制是9步兵营的编制。那么在正面怼的时候,利用一键换装功能可以瞬间为你的某段战线的步兵师全部挂炮,对坦克集群也是如此,瞬间挂AT,简直无情。平常纯步就可以了。

4、工业

工厂不够用?试试那个军转民,民转军的按钮,会有惊喜(转换了工厂原本的不消失)

5、科研

瓶子不够用?科技太多点不过来?

然而事实上这一代的科技废物更多

任何国家都需要点的科技只有以下几条:

步兵:武器及装备

--支援:工兵、侦查

--装甲:重坦——主战

炮兵:火炮、反坦

陆军学说

--海军工业:潜艇、航母、驱逐、运输

--海军学说

--空军:战略

--空军学说

工程

工业

2洞国家完成五门科技的压力还是不大的,更大的国家可以考虑根据自己的国情添加研究项目。

BUG打法汇总(BY bt1280)

1、陆战怎么打?目前版本AI对于10级地堡和跨海峡作战有着莫名的执着。AI进攻时貌似只考虑兵力不考虑地形。所以大家修地堡吧,在地堡上放一队1步24炮,然后若干队同样编制放在后方替补,专业清人力。中等国家人力大概几个月就能清空,人口比较多的国家也禁不起这样耗。

2、空战怎么打?修一票1级机场,容量越小越好。你编一个1000架飞机的编队,只要比容量多就行,然后执行任务。讲道理机场是起飞不了多出来的飞机,但是地图上显示你投入的飞机还是1000架。关键是这个时候敌人的飞机无法和你的飞机交战,因为有幽灵机。

3、海战怎么打?炸光军港耐久会导致军港的舰队消失。另外所以超出航程的军舰也会消失,所以如果敌舰队附近只有一个港口,你把这个港口炸了,附近海域敌海军会全灭。所以轰炸机封锁港口,一般来说半年,管你多少舰队都会灰飞烟灭。

4、登陆战还在抢制海权?你难道不知道海军转移能直接变成入侵么?

5、空降作战怎么打?空降高达,将部队空降下去,然后一键变身装甲师。

以上bug均严重影响平衡,大概率在短时间内被修复,大家趁当前版本爽爽即可。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造一票最便宜的垃圾战斗机,用空战bug 填充所有空域,0损失抢下所有制空。地面修一排堡垒等对面送。造一票轰炸机消灭敌舰队。一年后派陆军出去踩点+收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