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人勇者》汉化版各期通关记录及其要点

《30人勇者》汉化版各期通关记录及其要点

所属游戏: 30人勇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话说,呼一日,想找点短小精干的游戏开心开心,遂看到本版推荐30人勇者和矮人村庄,果断下之,矮人村庄完全不懂,可能我不太适合这种沙盘类游戏,都不知道该从何入手,便放弃。开始30人勇者的时间,30人勇者容量不大,只有不到1M的大小,但是此款游戏却耗费了我2个小时17分的时间,果然是比较耐玩的游戏,虽然有些枯燥乏味,感觉制作方没给力啊,如果添加更多各种各样的怪物和武器,并且再添加上几个职业以及技能,这款小游戏会更加的吸引人,玩法多变,随之难度也可以提高,也不至于里面的金钱变得无用,我玩着确实感觉无用,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样。前期:开始游戏后即刻把好装备到烂装备的顺序一一配发下去,把兵线推上去,升级,刚开始基本不是问题。

中期:游戏进行到中期后就要推4个头领了,LOL?···没推一个头领便会获得一些装备,给等级高的人穿上,当然,一定要把最好的装备给等级最高的人穿上!

后期:当你觉得快要把最后的魔王打死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游戏才刚开始,他会无限的找绿色的毛毛虫,因为汉化的字太小 ,有点花,暂且就叫毛毛虫,这时候,就是无限刷怪升级的节奏,全靠整体的等级和速度,建议最强的人物再安盾的时候别安最好的那个,拖速度,按个铁盾最好,当然属性会随着等级提升,速度是关键。

附上通关图片! 本来是想多写点的,但这游戏实在没啥写头。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