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凸出部战役》攻略

《1944:凸出部战役》攻略

所属游戏: 1944:凸出部战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自己边打边写的,有问题请回帖指出。

难度为简单

关于坦克兵的配置,军官增加武器精度和速度、突击手增加机枪的精度、火箭兵增加主炮的速度、侦查兵增加视野。一般五人制坦克再增加一个步枪兵就完美了,歼击车和突击炮没有机枪可不要突击手。

第一关在caumont的豹式坦克群

任务是指挥3辆猎豹清除村子里的丘吉尔坦克,豹式坦克受损时会出现一辆维修车,右上角会提示还剩几辆丘吉尔坦克,清除完后过关。

第二关卢蒂奇计划(蒙坦)

任务是保卫蒙坦。此关扮演美军,开始将谢尔曼坦克调至下方村口,其他散兵调至314高地(火炮阵地),轰炸后敌人会从上方下方同时进攻村子,调至下方村口的谢尔曼挡住下方的敌人,上方的敌人进村后会占领建筑,援军就会从左下出现,然后将进入村内的敌人消灭过关。注意要让敌人进村占领建筑援军才会出现,不然过不了关。

第三关卡尔溪谷

任务是穿越溪谷到达地图上方。左上角有G军的3门榴弹炮阵地,阵地前还有3门88毫米炮,建议打法是谢尔曼从桥上走,牧师配修理车从左边的路走,每边都先让一个步兵前方探路,然后让牧师或谢尔曼消灭。牧师快速消灭88炮和榴弹炮,让谢尔曼无远程炮火干扰。过关地点会有1辆虎式,集中坦克消灭他。中途会有2批援军支援,一批是5辆M4,一批是4辆狼獾。

第四关沃森奈克城

任务是攻下村庄并抵挡敌人援军。牧师前方道路有地雷谢尔曼前方没有,村庄的每个入口都有反坦克炮,谢尔曼配合牧师缓慢推进到村口,第一个次要任务完成后有一波敌人援军从东边的路上出现。消灭后美军援军从下方出现(4辆狼獾)。村中有很多G军的野蜂榴弹炮和坦克突击炮,注意用谢尔曼和牧师配合消灭。村里上方有4门88炮,建议谢尔曼从左边包抄其后路,消灭88炮后第二次要任务完成。有一波敌军援军从右上方出现,消灭后过关。

第五关保卫巴特根巴赫

任务是保卫交叉口。G军主要是从地图的右下方出现,建议是以静制动,所有的反坦克炮的沙包全挖掉,方便自动调整方向,将左上角的3门反坦克拉到交叉口。途中会从左路增加援军(几辆谢尔曼),将增援的谢尔曼全部调至牧师的山下,挡住进攻牧师的G军就过关。

第六关罗谢梅格拉

任务是占领村庄。部队出现在左下。中间的壕沟里全是地雷,清除那边的美军哨所后让工兵清理。然后右下也会出现一支部队。建议打法是左下的队伍顺左路向前推进,一直推进到左上的十字路口。可以缴获3辆牧师、3辆装甲车、2门反坦克炮,然后侦查兵配合牧师向村中推进,消灭村里美军后,美军援军会从左上、中上、右上的3条路出现,右上角会提示还剩下多少,消灭后过关。

第七关保卫村庄

任务是不让G军穿过村庄。G军从左边出现,开始会有一门火箭发射器不停骚扰,指挥一辆谢尔曼去干掉。没有援军,抵挡几波后过关。

第八关穿越维尔茨

任务是指挥G军占领4个指定地点。有时间限制,第一次15分钟,从右边指挥4门火箭发射器、3辆虎式、1辆迫击炮车沿路推进向左,步兵在前探路以发现地雷。15分钟过后这批部队撤回,然后从左边出现另一支部队,向右推进过桥后右边河对岸会出现援军,两边夹击推进到中上的路上过关。

第九关圣维特镇

任务是清除村内美军兵占领六条路口。G军从左上和右边出现,建议左上的部队先推进,可以用2辆突击炮配合1辆榴弹炮向右边的队伍推进,还是步兵在前探雷,进入村庄的时候G军增援3支援军。将建筑都占领,消灭完美军并在标记的六个路口各放一辆突击炮过关。

第十关防卫蒙特里奇

任务是防卫路口。先把四周的运兵车调回路口,占领那几座建筑,G军会首先在四周空降部队(要注意狙击兵),还会有飞机轰炸榴弹炮阵地,可以先把兵卸载,轰炸后再上。空降兵消灭后G军会从右边出现,美军援军会从上方出现,抵挡几波后过关,主要是靠3门榴弹炮。

第十一关通往巴斯通的路

任务是打通到巴斯通的路,从南打到北。桥南边的村庄只有一门反坦克炮,桥北边的村庄左边有几辆谢尔曼,右边有一辆管风琴,中间有一门反坦克炮。中间的村庄周围有6辆狼獾,小心接近,打下后G军援军从左下出现(1辆虎王、3辆虎式、1辆修理车、1辆装甲车)。北边的村庄有数辆狼獾和谢尔曼守着城堡,北边的路上会出现美军的援军,有牧师和装甲车。全部消灭后过关。

第十二关巴斯通

任务是守卫巴斯通20分钟。G军主要是从右边出现,没有援军但可以召唤空降兵支援。抵挡20分钟后将部队调至下方铁路上过关。

第十二关巴拉奎-德-弗莱图勒

任务是消灭美军并至少1个单位到达地图北边公路。还是步兵在前探路探雷,虎式跟随顺公路推进,接近村庄G军援军增援,美军援军从右上方公路出现。进入村庄后会提示剩余美军数量。北边公路上有几辆谢尔曼,虎式上前消灭,有2个单位到达北边公路后几辆狼獾从左中路出现,虎式回防消灭过关。

第十三关巴松维利

任务是控制巴松维利地区。此关美军有大量谢尔曼、狼獾和管风琴,一定不要让虎式孤军深入,并排推进,占领第一个村庄后G军援军出现,地图下方的增援原地不动。有2分钟时间安置2门88炮,将装甲车和豹式尽量分撒以免轰炸机群炸。第二个村庄的铁丝网前有地雷,占领第三个村庄过关。

第十四关曼哈伊

任务是保卫曼哈伊。G军自下方分两路进攻,将村庄周围的美军部队收缩到村庄的2个路口防守,牧师调至村后,谢尔曼和狼獾垒沙包一字排开,步兵进村口附近的建筑。倒计时到后过关。

第十五关奇雷斯口袋

任务是占领几个标记点后清理树林。建议先右下的谢尔曼配合管风琴向左边的村庄推进,途中有几门88炮和几辆豹式,村庄附近有一门六管火箭发射器,消灭88炮后会有援军支援,再一起环绕公路转一圈,步兵注意探雷。在每个标记点放2辆谢尔曼后开始清理树林,树林里有88炮和虎式、猎豹等,还是风琴加牧师加谢尔曼逐步推进,清理完后会随机从某个标记点后的公路出现一波G军援军,消灭后过关。

第十六关格莱兹

任务是控制格莱兹。此关地形复杂,美军力量薄弱,G军是虎王、野蜂、六管步兵组合,要小心推进。摸索出的打法是开始不要行动避免扩大视野引起左侧和上侧的虎王注意,先将3辆谢尔曼在公路上侧横向一字排开,另3辆谢尔曼在公路下侧纵向排列,M4不动,均垒沙包。管风琴原地不动方向向上,装甲车靠后,再派一个步兵向上探测,吸引注意力。风琴攻击虎王,不会将虎王摧毁,这样就可以得到虎王,靠这种打法我一共得到8辆虎王。进入村庄会从左上出现美军支援,全是步兵,正好补充坦克兵不足。最后消灭所有G军过关。

BY maofxiang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