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全地图标注全道具100%收集图文攻略

《古墓丽影9》全地图标注全道具100%收集图文攻略20、古墓探索:风暴卫士的密室

所属游戏: 古墓丽影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枫红一刀流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古墓探索:风暴卫士的密室

+

古墓探索:风暴卫士的密室(Stormguard Sanctum

进入洞穴找到营地:风暴卫士的密室,望向可攀爬的平台,用火箭清掉上面的杂物,再用火箭将空中悬吊的两只灯盏点亮。在平台附近有燃气泄露,用火箭清除下燃气再爬上去,然后迅速往左边跑,在灯盏的照耀下攀到上层,安全了!用火箭再点亮两只灯盏,并烧掉对面平台的杂物,踩木梁跳过去用攀爬斧挂住。爬进洞穴,从宝箱里拿到藏宝图

回到森林,在石壁边找到一间木屋(地图7),用绳箭拉开门,里面是只大铁箱子。沿着石阶前行,在路右拾取最后一株蘑菇(10/10),完成挑战“红帽组”。往前过桥拉开木门进到洞穴(地图8),地上满是尸骨,笼子里豢养着很多野狼。攀爬到左侧的笼子顶部,用绳索拉动空中悬吊的鹿尸,摆动的鹿尸转动横杆,利用横杆跳到对面的石壁爬上去。

从骨堆中拾取秘宝,往前遇岔路往右边转,返回到贫民窟。此时收到艾力克斯的通讯,他们修复快艇需要帮忙。沿崖边的通路前行,滑索道至对岸,再爬另一条索道至缆车站,乘坐缆车往山下行进。途中给珊曼莎打电话,说出自己的想法。

缆车突然停在半路上,朝旁边的铁塔射出绳箭搭成索道滑过去。攀竖梯至上层,滑索道至大型平台与敌兵展开战斗,其间一名重机枪手将平台射翻,萝拉一路攀爬,然后滑索道,在经过其它索道的时候及时落下去。掉落水中,用霰弹枪轰开路障,最后流落到船难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