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通关结局剧透与吐槽

《古墓丽影9》通关结局剧透与吐槽

所属游戏: 古墓丽影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efe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进行到后一大半当技能和武器都升级差不多满了的时候,我承认吸引我继续玩下去的热情绝不是拯救整个团队,而是见到神秘女王的真面目

一直天真的以为女王会复活,女主会和女王血拼,见识各种毁天灭地超能力,华丽无比爆显卡的特效,满天霹雳等

虽然看到后来的软妹觉得死了——换魂有点可惜,但这样剧情才够虐,而且没准变身成女王后被劳拉再打回来也说不定

虽然这种剧情够年经+狗血,但按以往古墓的风格就该是这么演绎的

结果现在这算什么……曳然而止,前戏做了几小时,最后马上就要见高·潮时女王突然被踹飞……

虽然文献中那个叫“星”的女的也曾经用一把小匕首刺杀女王成功,说明女王并不是什么很牛比的人物,至少在与人对战方面。也或者“星” 也是在女王换魂过程中刺杀的也说不定。

而且就通关过程来看,女王的霹雷术劈人只能乱霹,而且似乎从未霹中过,而霹物体就特别准。可能是上天给她的天赋里限制了这一点,或者神鬼契约里协议规定的不能用此术直接杀人

后面劳拉拿到一个中国几千年前的陶瓷器皿时,说  “这玩意有上千年历史了,在日本文明出现前就有中国人来到这个岛上吗?”

这是什么神逻辑?既然史节都来过这里,难道不能是后世的中国人或日本人带到这个岛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