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游戏剧情/画面风景/联机模式个人详评

《古墓丽影9》游戏剧情/画面风景/联机模式个人详评3、古墓的多人模式

所属游戏: 古墓丽影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lumn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古墓的多人模式

+

三、古墓的多人模式

最后谈谈多人,IGN评分我不知道是不是只玩了10来级就没玩了,所以古墓分数拉低是因为多人缘故,开始,15级之前,我确实感觉,这多人很没劲嘛!人又看不清楚,枪也打不稳,好歹玩了5年fps了,这手感也太差了,尤其弓箭,那根本无法瞄准人嘛!

但是耐心玩下来,你会发现,到了20级之后,哎,手感莫名舒服起来了。

渐渐的你会发现,古墓有他一套战术战略,好的配合打起来有时非常令人愉快,团队合作也非常考验。

古墓多人的魅力,真的令人着迷,我打的累了每天才舍得放手。

弓箭的隐蔽,地图的完美空间利用,雷电,油桶的合理利用,陷阱,机关的猥琐配合,衍生出非常多的玩法。多人团队竞技平衡性还是不错的,大多数人用20来级那把ak和突击步枪就很好了,弓箭高手玩的,达到极致出神入化,战术压制力非常厉害!当然弓箭非常难练倒是事实

各自为政模式建议满级之后接触,那个模式确实等级压制太大。求生模式适合基友配合,要求配合比较高。现在主流是团队竞技赛,非常不错的模式,建议大家来玩玩

当然,多人有个缺陷,一个地区只会搜索一个定值ping以内的房间,超过的永远匹配不到,当然,正版可以弥补这一点,加好友就可以解决,所以还算不错的。

不知道以后还有空玩没有,希望能到60级解锁劳拉妹子。希望梦能实现。

当然欢迎大家加我好友,虽然我不一定有时间去玩了。

建议大家体验一下古墓。steam打折应该50-60就能拿下,如果你喜欢,不妨关注下steam贴吧。另外,古墓老玩家其实很有福气,古墓1-9+周年纪念版全集10作,steam打折只要93块钱,相当于1作不到10元,收藏还是游玩都很值得入手,毕竟下载携带都非常 方便,版本都是非常完美兼容win7的,大家可以放心。如果你懂得一些小技巧,60块钱将其拿下也是非常简单的。希望有爱的人也可以关注关注。

夜深了,附截图一张欢迎加我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