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斯巴达之子各怪物打法

《鬼泣5》斯巴达之子各怪物打法

所属游戏: 鬼泣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osolord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这篇心得主要协助大家通过斯巴达之子,虽然小弟后期也死了很多次,但没有像某些人夸张的用了很久很久才过。我觉得斯巴达之子这个难度,才是完整的DMC体验,首先怪物变多,更加敏捷。特别是后期,怪物出现的组合都很强力,胖子一出就是4个,看见头都大了。另外某些怪物和BOSS会使用出新的绝招。比前几个难度的无脑砍有意思多了。

我用的是360手柄,鬼泣这游戏手柄玩才是王道(没有异议吧?)请大家基本对但丁的所有招式,形成肌肉记忆。意思就是想用任何招式瞬间就能使出,小弟以前玩铁拳,一个角色就100多种招式。形成肌肉记忆是很可怕的。用一句话来形容,想到即做到。

后期出现在空中的小怪,鹰身女,飞老鼠什么的,基本就是让你无敌的东西。但丁在空中基本是无敌的,除了巫女的三支箭可以把你打中。

其实后期最难缠的,红蓝狗,胖子,巫女。

蓝狗好对付,用旋刃的回旋掷刃,此乃神技,来多少蓝狗定住多少。如果手脚麻利,同时定住3只都没问题。定住了,就用斧头去虐红狗。

如果红狗多了,避无可避,就用斧头的碎岩击。也是神技!空中快速落地,一条超长直线攻击,直接浮空。虽然攻击力低下,一直放这招,红狗刚落地就又浮空。足够可以把多只红狗赖皮死。

巫女的盾,就用回旋掷刃去破,抽出精力去对付其他的怪。当然把刀打回去更效率,前提要有那技术。

旋刃的飞燕也是极为有用的技能,能在不牵引的情况下,在空中创造更多连击,而且没什么硬直也比较华丽,适合对付忍着,巫女一类的怪。

胖子,背后攻击才有效,不要他攻击了才绕背,很费时,直接在他攻击开始瞬间马上绕背,砍几斧子。

另外我觉得自己可以创造一点实用性高的连击,不要华而不实。要短时间内追求最大输出的连击,大部分时间在空中最好。后期很多怪免疫牵引的。

最后各种弹反,就考验各位真功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