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水浒传》收人问题及压级难打地方

《金庸水浒传》收人问题及压级难打地方

所属游戏: 金庸水浒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44723758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压级我就不说什么了,很多帖子都有说到,就是除了单挑主角都不上就行了,金种子和上善若水最好是做谁家玉笛听落梅,银种子和高山流水可以做天香,盛京有卖三黄的,单挑的时候三黄的需求量挺大的,因为在单挑的时候如果用医疗也会获得额外的经验,所以尽量用药,而且可以减轻受伤程度,其实钱很好弄,三个卖东西的大城市里面暗器全都买了单价2,在焦宛儿那可以以单价7卖出,也就是一共能收益一万五千两,注意苏州的那个飞燕银梭要留四个,收赵半山用。银两在盛京多买写三黄,柳叶刀也要买一个,后期用来换绿波刀,收乌老大用。初始武功我选得剑,可以给郭襄练,因为得到神并天地就把第一个武功覆盖了,所以练什么无所谓,练剑的话,压级单挑神雕也没啥问题。第一个单挑是打太岳四侠里面的一个,60经验,如果你想在这就升一级越女剑,那就多用医疗刷几次血,我选得资质66,一级越女要90升级,但是也不是你得多少经验练武功那就得多少经验,按多少百分比给经验我没算,大概百分之八十吧,打他之前把之前拿的二十四桥明月夜和鸳鸯五珍烩给主角吃了,绝对没问题。第二个单挑最好献给武三通,因为武三通是200多的经验也够升一级越女剑,而且他不还手,没难度。之后打袁紫衣,嵩山派的长老,蓝凤凰,霍都,还有大功坊的一个女人,蓝凤凰和霍都,嵩山长老后打,经验比较多,保证级高的越女也能升级。还有在救王语嫣MM那单挑李延宗一次。打神雕之前越女剑可以升到十级,在主角必须出场但不是单挑的情况下都让主角先送死,也别用医疗,不拿经验。

下面写我在游戏中收人遇到的问题。

1.何铁手,这个何铁手,愁死我了,记住在第二章给少林送信之前就要收,不然你就收不到了,为了收她,我重新玩了两遍,蛋疼啊。收了何铁手之后不用去给澄光治病,啥都不给,浪费时间。还有掌门人大会之后带袁紫衣去开封杀汤沛,没必要,啥都不给。

2.袁承志,要在襄阳守卫战之前就收,不然就触发不了剧情,收不到了。为了他我也重玩了一遍。

3.陆无双,程英,这个就是要在古墓剧情后,收了杨过之前收,没什么好说的。

4.耶律齐,没见过帖子说耶律齐也会收不到的问题,反正过了珍珑棋局之后如果还没去青城山下,肯定就遇不到了,杨过断臂之后触发,能触发就触发吧,别耽误了。

5.周颠,周颠这个其实没什么难度,不过也让我闹心了一阵,我是看攻略玩的,说是给他吃完狗肉煲到万家院子触发剧情,之前我把天宁寺任务做完了,拿到火焰刀法了,老万头就不在了,我就以为老万头死了触发不了剧情,重新玩了一遍,后来发现不是,是在院子外面,黑狗的墙边触发剧情,囧......

6.香香公主,香香公主的支线队里一定要带上陈家洛,不然触发不了晋阳遇到乞丐的剧情。

7.不戒和尚,田伯光,要在少林触发师太被杀剧情之前,收了仪琳应该就可以做了,去恒山掌门那能触发。

8.卓不凡,就是掌门人大会之前灵鹫宫之后触发,别错过了。

就这些小问题,压级的话郭靖练九阴九阳过少林三个老头的任务就不用练了,萧峰绝对比郭靖好,郭靖资质太低了,练的闹心,我萧峰都练满,攻防轻功都能练满,郭靖防高攻练不满,主要是练着累。前期可以练练何铁手和曲非烟,因为如果练她俩就不用在主角升级的时候来回换人,她俩在队里面主角升级有加成,曲MM攻还是挺高的,血也多,就是防太低了。张无忌有三个MM在队里面属性成长相当可观,但是其实也没必要练,最后想通关其实非常简单,随便连五个二流人物,只要三大神功都练满,谁都不弱,不用追求那么完美。前期重要的打手是陆冠英,有能练的刀法就给他练,因为只是一个过渡人物,到中期就可以不用了。其实我觉得令狐冲练不练都成,他防太低了。胡斐作为一个使刀的,练了一堆刀法,到最后防竟然没有我家郭襄高,愁死我了,程灵素和袁紫衣我都是给他加成上了,攻成长挺高,能练满,防顶天能练到800,不过通关够用了。我郭襄后来三大神功全都练成,还学了六脉神剑,蛋疼的是六脉神剑竟然是剑法.....独孤九剑不要练,练了之后内力就不够学六脉神剑了,六脉神剑要6000内力。